【视频】全世界清醒: 中共不等于中国

0
3308
全世界清醒: 中共不等于中国{明德)
全世界清醒: 中共不等于中国{明德)

【明德网】现在越来越多的国家和人民都在做壹件事情,那就是把中国与中共清楚的划分开,即中共≠中国。

1848年出版的《共产党宣言》第壹句话是:“壹个幽灵,共产主义的幽灵,在欧洲徘徊。”而这个幽灵由前苏联入侵我中华大地后,却以“中国共产党”的名义,统治了我中华民族70余年。

在这70余年里,这个幽灵用“斗争哲学”制造仇恨,用“战天斗地”教唆人们不敬畏天地,不珍惜自然,用“谎言和欺骗”打压真理和正义,用“无神论”毁我中华传统文化信仰,败坏人伦道德,荼毒世人的心灵。它疯狂地拆庙宇、毁神像、砸古迹、制造各种政治运动,大跃进、文化大革命、六四屠杀、迫害法轮功、破坏香港自由民主制度…最终,把我中华的大好河山,五千文明摧毁待尽。

这个幽灵,它的手上、血旗上沾满了我们中华儿女几代人的鲜血。多年来,人们从小就接受着「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的教育,在欺骗与蒙蔽下,我们混淆了党与国的概念,不知不觉的把「党」当做是“亲爱的妈妈”,我们壹不小心认贼作父,以党为国,变成了任割任宰的亡国奴,甚至还胡里胡涂的不知道自己早已被共产党洗脑,忘记了党本不是出生在中国,而是从前苏联来的马列幽灵,在中国只有仅仅70余年,而我们的国却是有着5000年璀璨文化的神传之都。

当前,美国在对华问题上越来越明显地进行政治拆分,将中共与中国人民区别开来。壹些政界人士开始强调:“美中冲突只是美国与中共的冲突”。国务卿蓬佩奥说:“今天的共产党,不等同于中国人民。美国壹直非常珍视与中国人民之间的友谊,但是中共政府与令人尊重的中国人民并非壹回事。”蓬佩奥还说:“中共的马列主义价值观对自由世界构成挑战,这是壹种列宁主义的统治,每个人必须按照共产党“上层”的意愿,来思考和行动。这不是中国人民想要的未来,热爱自由的所有中国民众都不想要这样的模式。中共当局践踏了中国公民最基本的人权,(我们)在香港事件中看到了这壹点,在中共严重侵犯新疆穆斯林少数族裔人权中也看到了这壹点。”

美国家安全顾问罗伯特·奥布莱恩在《华盛顿邮报》上刊文指:“每当中国人民敢于用人性来反抗党时,中共就认为,他们不再是对这个国家有用的人,而是成为壹个要解决的问题,中共唯壹知道的解决方法就是——镇压和胁迫。”

随着国际反共声浪不断的上升,中国共产党身上的那件“国王的新衣”也慢慢被揭穿。世界开始认识到“中共不等于中国,更不等于中国人民”。中共是中国人民壹切苦难的最重要根源,中共不灭,国无宁日,民无宁日,中华民族无宁日。

 

此时此刻,退党大潮风起云涌,在海外大纪元网站上公开声明退出中共党团队的人数已经突破3.6亿,并以每天数万人的速度上升。弃绝共产党,复兴中华,冲破中共专制暴政的牢笼,回归传统文化与普世价值,成了所有中华儿女的共同心愿。

亲爱的同胞,请让我们用退出中共党团队的实际行动,共同支持这场精神觉醒运动,拒绝邪共,为自己选择光明美好的未来。

责任编辑:许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