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人从哪里来?被隐藏千年的禁书:才是人類真正的歷史?!预言救世主!

0
1465
【视频】人从哪里来?被隐藏千年的禁书:才是人類真正的歷史?!预言救世主!(视频截图)
【视频】人从哪里来?被隐藏千年的禁书:才是人類真正的歷史?!预言救世主!(视频截图)

【明德网】1946年,一位贝都因少年(阿拉伯游牧民族),正在死海附近的居住地放羊。但是其中一只羊就不小心走进来山洞里面一直不肯出来,少年只好往山洞里面扔石头,希望把羊赶出来。可是石头扔进去,洞里却传来,石头碰到类似陶罐的声音。
于是少年走进山洞,发现了20世界最伟大的考古发现。这些陶罐里面保存着,现在世界上最早的希伯来文圣经抄本,除此之外这里面还有一些关于世界末日和救世主的预言,关于世界末日以后有机会,我们再做视频。后来考古学家们和寻宝者们,又继续在该地区的其他十几个洞穴中,总共发现了8,9百份的卷轴碎片。它们被统称为死海古卷。根据考古学家们的判断,这些卷轴是早在公元前200年-400年左右制成的,它们有的是莎草纸、有的用羊皮纸,甚至还有的是青铜片制作而成,然后再密封在陶罐中,显然古人是故意并且精心准备后,才把这些卷轴藏在这附近的。那么问题来了,要知道在2000多年前要制作这样的卷轴,那可是非常昂贵的,那么为什么古人却要把这些卷轴藏在,这些偏远的山洞里呢?今天我们的主角并不是死海古卷,而是其中所包含的一本禁书,曾经一本被称为伪经的-《以诺书》。请看视频:

责任编辑:  李文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