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視頻】人類的歷史是眾神安排的!(字幕版)

0
1609
人類的歷史是眾神安排的(笑看世界工作室)
人類的歷史是眾神安排的(笑看世界工作室)

人類的歷史是眾神安排的。釋迦牟尼佛說他涅槃以後第一個500年是佛教的正法時期,第二個500年是像法時期,第三個500年是佛教的末法時期。現在距釋迦牟尼佛涅槃已經2500多年了,連末法的末法都過了,所以用佛教修煉方法已經不靈了,釋迦牟尼佛已經撒手不再管佛教了!但隨著佛教的末法及社會道德標準的降低現代人已經不能正確理解古代經書的真正含義了!很多人都是基於現代敗壞了的道德觀念去理解古代經書的含義,其實是曲解了原意!不是有人也把「人之初 性本善」這個儒家經典理解偏了嗎?

西方科技發達超越東方農業各國是200年前外星人全面介入人類社會發展所導致的!外星人在西方工業革命早期就全面的來了。外星人介入人類發展的根本目地是最終竊取人體!因為神創造外星生物的首次是在地球上創造的,每次創造時外形都有差異!因為神設定的人類文明包括外星人是5000年左右,屆時道德敗壞的就銷毀了,道德標準還不錯的就不能毀掉,為了不影響下一期人類文明的開始就只好運用佛法神通把當時地球上的那批人整體瞬間移動到其它星系的某個星球上了,這就是外星人的來源!

到上一個地球時期也就是大概2億年前(每個地球神設定的地球壽命是一億年時間)創世主囑咐眾神按照自己的形象造了人類在地球上,直到那個地球最後被眾神銷毀,銷毀前有一部分人得到法輪大法的救度最後進入法輪世界⋯⋯

目前的地球是神在一億年前從新造的!之後眾神再次依創世主囑咐按照自己的形象又造了不同的人種在地上…

以前地球上的人類也就是現在地球人類稱為外星人的生物由於科技發達乘坐飛碟等載具又回上考察,發現出現的新人種的身體系統如此完美是這些外星人生物所不具備的,外星人非常羨慕,也希望自己能擁有這樣的肉身!但外星人又懼怕神的干涉!所以外星人就採用了迂迴的方式獲取人體!就是克隆人!

神不會給克隆人元神的,只有魔才進入克隆人的身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