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人類與外星人發生過 「戰爭」!?原來人類真正的敵人並不在地球,而是…

0
1505
人類與外星人間發生過 「戰爭」!?原來人類真正的敵人並不在「地表」,而是… (明德合成)
人類與外星人間發生過 「戰爭」!?原來人類真正的敵人並不在「地表」,而是… (明德合成)

【明德网李文涵综合编辑】關於外星人入侵地球事件是一個持續熱門的話題。研究者在中國和西伯利亞出土的甲骨文里,發現了一些奇怪的訊息,結合當地自古流傳下來的神話,2017年09月27日大纪元报研究者得出讓人瞠目結舌的結論:從天而降的外星人,曾經入侵中國北方,並與人類開展了一場持續300年的戰爭!

外星人就在身邊:從近年幾則新聞說起,關於外星生命的新聞信手可拾,並且不斷更新。尤其在訊息流通自由的今日,秘密幾乎無所遁形。最常見的,就是不明飛行物(簡稱UFO,又稱幽浮)出現的新聞。

2016年5月9日,新唐人報導:一個外星人觀察團體「保衞隊十號」(Secure Team10) 在YouTube上傳他們觀察Google 地球的一段影片,發現在理應萬物俱寂、黝黑靜止的月球的隕石坑中,卻有個詭異發亮的物體在坑中閃動數次後消失。

同年5月26日,「保衞隊十號」再次公布一個月球表面疑似人工建築物的影片:5根整齊、高矗在月球坑洞邊緣上的神祕柱狀物,儼然智慧生命所為,更舉證多次美國太空總署曾經拍到火星與月球表面的建築體,卻刻意隱瞞、模糊抹去的圖片。

2016年6月1日,觀眾更發現美國太空總署的衞星探測圖直播時,意外拍到馬蹄型的不明飛行物體,但其處理方式竟是匆忙斷訊!

2015年9月28日,美國太空署再次宣布,在火星上的最新研究發現,火星上存在隨着季節變化的鹽水,證明了這顆紅色的星球存在基本生命元素;發現外星生命的薄紗已近揭曉的最後一刻。

上述這些證實外星或有生命存在的消息,對於某些持續關注、研究,甚至長期接觸外星生命的人士而言,一點也不令人驚訝。

近百年來,外星生命從未斷絕與地球的聯繫;最有名的例子,就是2001年,英國的麥田圈上,出現外星生命的回訊——相隔多年後,外星生命以一瞬間形成的麥田圈符號,準確、精密、無誤地修正並回應了1974 年,美國太空總署從阿雷西博(Areciba) 基地發射至外太空的訊息;堪稱外星生命存在並積極向地球人類展現的鐵證。

其實,不用先進科技證明,外星生命在我們生活周遭存在,不但有跡可循,並且遠超乎一般人的想像。

中國北方曾受外星人侵略:根據《正見網》報導,在史前中國北方地區就曾遭受外星人侵略,並與外星人開展了一場持續300年的戰爭,外星人軍隊奴役人類、建造金字塔,並向不同的部落勢力發起了戰爭。

研究者在中國和西伯利亞出土的甲骨文裏面,發現了一些奇怪的資訊,再結合當地自古流傳下來的神話,研究者得出讓人瞠目結舌的想法:從天而降的外星人入侵中國北方,並把中國人和野獸當成奴隸!

為了讓子孫後代記住先人的事蹟,古時候的中國人會把有重大意義的戰役記錄在牛肩胛骨或龜殼上——也就是甲骨文。經過了數個世代的演化,中國的文字已經得到了相當大的改進,形與音都變得更適合交流,然而於此同時,那些通過文字形狀來傳述的歷史性事件,卻已經沒法通過現代文字體現出來。

幸運的是,那些用來記錄大事的絲綢和宣紙,有部分被保存了下來。

重組入侵事件:這些外星飛船抵達中國時,中國曆法還沒誕生,因此只能大概推斷外星人的入侵、奴役,還有之後的那場戰爭,發生在西元前30世紀。

那段時期發生的事情,沒法用甲骨文來記錄,但是學者在一塊有3000年歷史的石刻上發現,外星侵略者可能仍然沒有離去。這塊驚人的石刻,是在中國的南海之濱——廣東發現的。石刻是遠古戰爭之謎的一部分,同樣描述了古代中國人被迫捲入的這場星際戰爭。

根據這些古代文物對這場戰爭的記載,入侵者與現代外星人的描述竟是驚人相似:高,纖瘦,一旦長時間離開飛船則必須帶着頭盔(呼吸罩),頭盔上有兩到三根類似竹筍的東西(天線)。

外星人抵達後,當地人被迫為外星人工作,淪為外星人的奴隸。

根據一些珍貴的雕刻、古籍顯示,結合當地的神話,研究者得知,大量中國人在被外星人奴役期間死去,並且發生過許多次起義,他們試圖推翻這些外星統治者,然而每次起義均以失敗告終。

中國人和紅髮巨人結盟擊退外星人:古代巨人的足跡,幾乎遍佈了世界各大洲,他們從外星人手中解救了被奴役的人類。部分巨人的文物、遺跡、骨頭、甚至是木乃伊,仍被保存到今天。

美洲、歐洲、西伯利亞和亞洲部分地區,均有對他們的記載:這些紅髮戰士,身穿皮革鎧甲,站起來足有12英尺高。

沒有文字記錄,但根據現存的古代神話的描述,這些巨人從中國西北蜂擁而至,並與外星人展開了戰爭。據神話描述,這些巨人非常強壯,能輕鬆提起外星人,像樹枝似的活生生把外星人攔腰折斷。巨人的勇猛、恐怖和他們無所畏懼的行動,嚇怕了這些妖魔似的外星侵略者。

儘管外星侵略者擁有強大的武器,但面對着兇猛的紅髮巨人和憤怒的亞洲奴隸的反抗,他們最終還是放棄了侵略。

責任編輯:李文涵

(明德網編輯製作如要轉載請註明出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