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上国际太空站缩时摄影 他拍到一堆UFO惊呆了

0
1700
(图取自Ivan Vagner TWITTER)

俄国工程师兼太空人伊万.瓦格纳 (Ivan Vagner)公开他在国际太空站拍到的「太空访客」,大量不明飞行物体(Unidentified flying object)在镜头前一闪而过,他将影片交给俄国家航天集团管理层调查。

影片第9秒處,1個光點從畫面中由左至右飛過。(圖取自Ivan Vagner TWITTER)
影片第9秒处,1个光点从画面中由左至右飞过。 (图取自Ivan Vagner TWITTER)

伊万.瓦格纳19日在推特公布影片,他表示,自己已经好一段时间没有拍摄缩时摄影,事发当时国际太空站正运行至澳洲与南极之间,他将镜头对着地球大气层与星际空间,除了看见太空中的“星移斗转”,也出现淡绿色的极光漂浮在黄色的气辉上,不过他说,影片拍到的并不只这些。

影片第9秒處,1個光點在星際空間發出1次光芒。(圖取自Ivan Vagner TWITTER)
影片第9秒处,1个光点在星际空间发出1次光芒。 (图取自Ivan Vagner TWITTER)

在影片第9秒开始,大气层中上方的星际空间偏左侧处,有1光点由左至右快速闪过,接着画面中上方出现光点一闪即逝,最明显的是大气层中间有1排5个并排的的光点飞越地球上空,而在18秒处,也有2个光点从星际空间快速飞过,46秒处,1个光点由左至右飞过,这段影片让伊万.瓦格纳感到相当诧异,他已将影片转交俄国家航天集团管理层调查与分析。

影片9至12秒處,5個併排光點緩緩飛過。(圖取自Ivan Vagner TWITTER)
影片9至12秒处,5个并排光点缓缓飞过。 (图取自Ivan Vagner TWITTER)

神奇的影片令许多外国网友看得瞠目结舌,大家简直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众人留言指出「到底有没有外星人了?答案非常明显!」、「真是太神奇了,好想知道这些到底是不是UFO」、「我也好想上去国际太空站看看宇宙的​​模样」、「这段影片真的非常珍贵,谢谢你分享,伊万!」

影片第18秒處,2個光點從星際空間快速飛過。(圖取自Ivan Vagner TWITTER)
影片第18秒处,2个光点从星际空间快速飞过。 (图取自Ivan Vagner TWIT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