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神了!左媒不报 川普发推没说一个字 拜登闭嘴了!

0
1680

【2020年10月29日】(明德网记者李月报导)距离美国总统大选仅剩下六天,参选者现任总统川普最近出席的集会现场总是人山人海,与民主党总统候选人、前副总统乔·拜登出席的会场门可罗雀形成鲜明对比。然而左派主流媒体对川普与拜登的双重标准(厚拜薄川)报道也越发明显。即使左媒一点都不报道,川普也是神了!他在10月27日发了一个推文,没说一个字却让拜登闭嘴了。

拜登周二(10月27日)在乔治亚州亚特兰大举行竞选集会,与会者达到771人!这是进入总统竞选以来,拜登召集到的创记录的集会规模。拜登被人戏称是“轻松办成了大选以来的最大规模活动”

美国总统川普发了一个推,没说一个字, 拜登立马闭嘴了。

拜登在佐治亚州竞选集会只有38个支持者, 他们分别坐在圈里。

下面视频显示乔拜登迷失在“精神迷雾”中。 他躲到地下室后被竞选助理拉出来去见选民,支支吾吾说不出一句完整话。旋即又被助手拉下讲台,塞进车里。这简直是灾难!然而左媒一点都不报道!原来世界一直被黑暗掩盖!

此外,乔·拜登(Joe Biden)在公开竞选活动中口误连连,已成为本次美国大选一大笑谈。日前,拜登又把川普说成前总统“布什”,把副总统搭档贺锦丽(Kamala Harris)的“丈夫”说成是贺锦丽的“妻子”,他自己说成是竞选副总统,引发网民哄笑。

Im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