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神秘金星女人对世界另一种解读:人類不是進化而來!生命需要精神提升!

0
1806
神秘的金星女人欧米娜对世界和生命另一种解读:人類不是進化而來的!生命需要精神提升!(明德综合)
神秘的金星女人欧米娜对世界和生命另一种解读:人類不是進化而來的!生命需要精神提升!(明德综合)

 

【明德网李文涵综合编辑】我们今天来聊一聊“来自金星的女人” 欧米娜•欧涅克。萤幕前的观众们肯定很好奇,明明科学家已经探测过金星,那里极端恶劣的环境怎么可能会有生命呢?而且来自金星的女人是如何到达地球的?她来地球的目的又是什么呢?她对我们太阳系及其文明又是如何解读的?想知道这些问题的答案吗?

大家来听听“来自金星的女人” 欧米娜•欧涅克说说地球种族的起源,外星人对地球人态度的转变以及地 球统治阶级为何迟迟不愿意公开外星人的存在。
金星人欧米娜 :上万外星人在地球生活 地球人种族的起源 为何隐瞒外星人和UFO存在的真相?

序言:欧米娜·欧涅克(Omnec Onec)自称出生在金星的星光界,于1955年来到地球,先在西藏的一座寺庙中学习适应环境,之后以“席拉”这个女孩的身分开始她在地球上的生活。

身为金星的大使,欧米娜的任务和天赋就是帮助人们与真正的自己──也就是我们的灵魂──重新连结,与地球人分享无条件的爱以及亘古不变的真理,帮助人类的意识提升。

从1991年开始,在欧美陆续出版其自传及灵性教导,在2012年集结为《金星三部曲》。除了出书、举办工作坊与课程,欧米娜也发起了如“启动和平冥想”、“欧米娜的绿洲”等计画,鼓励世界各地的人参与协助地球的进化。她育有四个孩子及三个孙子。

欧米娜说她是在金星上一个名叫杜托尼亚的城市出生并长大,在她小的时候,就在杜托尼亚的历史会堂中读到了地球人的故事。历史会堂是一个他们学习的地方,但不是学校,更像是一架时光机。

由于某些因果业力所注定的天命,在她还是孩子的时候,就已经决定了要来到地球上度过余生。他们曾经也是物质文明,但是现在是星光维度的文明,是平行于物质维度的文明,而且有更高的频率。

在1955年,她和小伙伴,还有一艘经过密化处理的宇宙飞船,被一艘雪茄形状的大型运输船一起送到了地球,最后的密化处理是在喜马拉雅山的一间寺庙中完成的,而她也是在那里学习如何适应地球这个新环境的。

她最大的愿望就是让人能够觉醒,并能发现真相,希望能够为地球人提供指引,让我们能够真正朝着对自身有益的方向前进,她还想告诉地球人太阳系的其他星球的真实的样子并不是地球人原本以为的那个样子。

她说星金星人是地球人类的祖先,因为是他们把最早的人种带到地球上的,在很久之前就已经殖民地球了。

她说我们的太阳系的许多星球上所有高等人类文明的存在,而我们在天空中看见的那些实体宇宙飞船,有一部分就是从这些星球来的。

 

世界的一些政府军方都知道有金星人、火星人悄悄地生活在地球人之中,包括一些宇航员或者是航天机构都知道。但是他们必须选择隐瞒,至于为什么要隐瞒的原因等下会说到。

所以普通老百姓因为信息的不对称性,在这方面的判断只能听政府的一面之词。事实上,太阳系中的星球超过一半以上都适合人类居住,而且一些文明在灵性和科技方面都比地球上的任何种族都要先进,无论在哪一个时代,外星文明都有造访地球,并且给地球的文化和科技都带来了很大的影响。

比如地球上的宗教文学传说神话,都有提到外形像人的生物将在地球上,并且和地球上的人类一起生活的事情,还有一些古代遗迹已是现代科技无法复刻的。

在数百万年前,金星人第一次去地球勘探,因为地球是太阳系中年纪最轻的一颗星球,许多星球的太空科学家都在看着地球,也经常派遣宇宙飞船进去调查。

同一个太阳系中的所有星球并不是同时创造出来的,他们都是逐渐形成进入成熟期,然后衰亡。新的星球会被殖民,而衰亡的星球就会被丢弃。

金星人发现地球是这个太阳系中绿化程度最高,植被最丰富的星球,虽然这个星球很美丽漂亮,但是他们认为这里不适合殖民,因为地球是一个具有负面影响的星球,所以在这个时候金星人就把地球并为喀尔纳尔,意思是被否决的孩子。

这里面主要有几个原因,最大的问题就是地球只有一颗卫星,实体宇宙中的星球通常都会有一颗或者两颗以上卫星,这样的每颗卫星才能协助平衡或者抵消彼此之间产生的影响,要么就是没有卫星的星球也没什么问题。

但是只有一颗月亮的地球最容易失衡,所以地球在这个太阳系中是非常独特的存在。当月亮绕着地球运行时,它的引力会轻轻的拉扯地球,产生潮汐。

除此之外,月亮对那些居住在地球上或者是地球上出生的人,同样有影响。有一部分原因是来自人身体里的水分,月亮对人的影响和对海洋的影响,其实是一样的,它对人的心智和情绪都会造成负面的影响,而且只要一颗月亮的状况持续存在,这些影响就不会改变,除非这个上人类的集体意识所改变,才有可能获得平衡。

还有一个就是精神疾病,同样也和月亮的盈亏状态有关,在英文里lunacy的意思是精神失常,英文字根lun就表示月亮。

月亮不止影响人的情绪,它所造成的失衡效应还会缩短人的寿命,因为地球的振动频率比较低,所以一些疾病或者是忧郁状况也会比较多,因为这些原因,地球在最开始并不是一颗特别是欢迎的星球。

在很久之前,金星也是一个很负面的物质星球,金星的社会和文化变迁都非常缓慢,当时的生活跟现在的地球一样混乱,甚至更糟糕,所以当时的金星人,也就是集体的意识决定做出改变,他们在整个星球上进行了一场大的革命,是以不流血的方式,就是和平的方式,永久摧毁了社会中你金钱系统和阶级结构,原本那些富裕手中握有大权的人不得不做出改变,要不然就是离开金星,而地球刚好是可以被殖民的需求中距离最近的,所以那些不愿意改变的人决定去冒险试一下。

它们在地球上建立的政府和生活方式,都和在老家也就是金星被废除的那一套是一样的,这些制度原本就是设计来牺牲大多数人的利益,让少数人占好处的,所以这些新的住民依旧沉浸在贪婪、虚荣等激烈的情感中,再加上这颗星球本身的负面影响,人们的情绪阴晴不定,寿命缩短,各种天灾,特别是战争。

因为无论什么年代,强者绝对都会毫不犹豫的去征服弱者,这些人完全没有学到真正的教训,更不懂什么是和平,和过去在老家的时候一样,用现在的话说就是人类的本质就是重复。

基于地球上这些糟糕的情况,同在太阳系中的其他星球决定需要指引地球人,于是来自金星、火星、土星、木星的宇宙飞船就去了地球,金星人也持续到地球上生活,这四个星球是要为地球殖民负起责任的星球,也是四个在地球上演化的原始种族。

其中白种人来自星星,叫做阿杨思(Aryans),他们通常生产高挑有两米一到两米四左右,手非常大,手指头隐藏。黄种人来自火星,通常人比较瘦,身形矮小,亚洲人和西班牙人的历史都和火星人有点关系。红种人来自土星,在太阳系中最出名的就是他们的运动天赋,亚特兰蒂斯人和美国印第安人的源头都可以追溯到土星人身上。黑种人来自木星,木星人最为人所知的就是他们悦耳动听的声音,以及热于分享的天性,他们的后裔散布在非洲以及世界的各个地方。

一直以来,其他星球的文明就对地球人的灵性、文化和科技发展都非常关注。比如木星人对亚特兰蒂斯文明的兴盛就提供了很大的帮助,在古埃及时代,法老王和外星人之间就保持着非常良好的关系。

亚特兰蒂斯时期来自其他星球的科学家把灵性和科技知识带到了地球上,那时候还有一种叫太空旅行者的外星人,他们也去到了地球上,只不过他们不是被认为外星人,而是被地球人当成神。

世界上许多文学和传说都有提到他们以及他们在地球上所做的一些事情,但是后来这些外星人发现,地球这个独特罕见的环境,再加上权力控制的负面情绪下,交给他们的科技是很容易被滥用的,这样下去会造成灾难,他们开始对地球人感到恐惧,导致他们不愿意毫无保留地和地球人分享他们的知识,因为之前说的这些都是有前车之鉴的。

亚特兰蒂斯是一块非常大的高大的陆地,本来在大西洋上,亚特兰蒂斯的科技比现代人要进步的很多很多,但是他们也一样,灵性方面没有成长,而科技进步的速度远远超越了灵性的成长,导致他们滥用科技,引发了一些灾难,这块大陆变得四分五裂,而最后一块陆地也在一天之内沉入大海,几乎都没有人生还。

为了吸取教训,所以后来他们做了两件事,第一件事就是派一些灵性的导师到地球上,这个情景圣经里有写,旧约圣经里记载了许多关于宇宙飞船或者是人从天空降落,还有世界上有许多地区都有神从天上下凡把灵性真相带给众人的事迹,第二个就是他们不再直接向地球人提供科技,而是让一些外星科学家偷偷地渗透到各种学会、各种组织来帮助人类,一直到现在都是这样。

但是呢,情况似乎没有想象的好,当外星文明派出宇宙飞船来地球侦查的时候,他们惊讶地发现,地球正在开发并且试爆有史以来最强大的核武器,而且原子科学再次死灰复燃,这种情形在亚特兰蒂斯文明上曾经出现,科技发展有很大的进步,但是在心灵的成长却相对缓慢,所以一些外星文明的科学家和灵性导师非常的担心,地球的问题已经不再是地球本身的问题而已,随着核武器的崛起,地球已经成为整个太阳系的威胁了。

一些地球人可能会发现,总有很多神秘的UFO经常出现在各国的军事基地和核试验场所,主要就是为了观察核武器的使用情况,但是每个文明对地球上使用核武器的看法是不一样的,即使地球上大规模的使用核武器,作为金星人,他们是不会干预的,如果这么做就和他们的理性信念不足,他们认为每一个人都有自己作选择的自由,并且应当承担起发生在自己身上的种种后果,但是其他的外星文明不一定这么想。

地球上不断科技有很大的进步,也有很多丰富的资源,但是绝大部分的资源、土地甚至金钱都被小部分人掌握,金钱就是用来控制的工具,在金星上,以前物质世界的他们已经不使用货币或者金钱来做生活了,金星上也没有什么中央政府或者是任何类似的阶级架构,地球上那些有权有势的富人们是知道金星人的存在,但是他们不想让大众知道,也不想拥有金星人的那种生活方式,所以保密性是关乎他们生存的大事。而那些靠能源产业赚钱的人,也会掩盖任何和UFO相关的事。

在科技高度进化的星球上,能源的需求主要是由电磁力和太阳能来供应,因为这些能源取之不尽。金星人的飞碟和其他较大型的母舰也是用电磁力来供应飞行所需要的能量,如果在地球上导入这样的科技,地球上的人也能用上宇宙飞船的话,那么能源产业要倒闭,汽车、飞机、火车就会被淘汰,同样不再需要的还有公路、铁路、机场这些,人们不再需要居住在城市的中心,随时移动变成一件很简单的事情,而且既快速又便宜。

但是这样就对原本的既得利益者造成了很大的损失,所以他们的立场非常明确,其实地球邻近星球的科技会对地球人的生活带来质的改变,但这种改变不是他们想要的那种改变,有权有势的人只想维持现有的体制。

巴夏和欧米娜

巴夏和欧米娜都很强调灵性的重要性,同时他们也说到几个点是一样的,第一个就是核武器,巴夏当时说地球上如果大量使用核武器,核武器爆炸产生的能量就可能穿透不同的维度,因为这个不仅会影响到地球,还会影响到其他世界,所以外星文明对核武器这个领域是非常重视的,他们看情况可能会出手干预。

第二个就是地球上确实存在外星群体,有很多来自邻近星球的人是以地球为家,有的人在地球上完成特别任务之后就回去了,当更多的人选择在地球上度过他们的一生,来自其他星球的科学家、医生、艺术师、工程师等等,他们融入到地球之中,默默地和地球人一起生活着。说不定现在看文章的你就是其中之一。

责任编辑:李文涵

(明德网编辑制作如要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