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史上首见!川普真牛!继天主教 基督徒与歌星Lee Greenwood 也力挺

0
1767

【2020年09月25日】(明德網記者李月報導)距离11月3日的2020年美国总统大选,已开始进入倒计时的关键时刻, 继天主教后,美国万阿米什人基督徒再挺川普。

此现象在美国历史上重来没有过,美国著歌星Lee Greenwood (李·格林伍德)支持竞选再次士兵一起合作重新录制God Bless the USA。川普真是很牛!

美国有二十多万阿米什人,他们笃信圣经,过着远离现代文明的农业社会的生活。从来不投票。但这一次,他们选择支持川普!

万阿米什人举行支持川普的游行,马车开道,浩浩荡荡,平静及祥和。看后让人很舒服。

川普的支持者大都是有信仰的,继天主教后,美国万阿米什人基督徒再挺川普。

美国著歌星Lee Greenwood (李·格林伍德)支持竞选再次士兵一起合作重新录制God Bless the USA. 超级动听

近日, 美国天主教团体发起了一项针对民主党总统候选人乔·拜登的970万美元广告活动,重点针对美国各州的天主教选民。要求信徒们不要给“假天主教徒”拜登投票!

天主教投票主席布莱恩·伯奇(Brian Burch)在一份声明中说:“乔·拜登(Joe Biden)的记录清楚表明,他不会保护我们天主教价值观或捍卫我们的生活方式。” “对于珍惜信仰及其信仰自由的天主教徒来说,拜登当选总统是一种生存威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