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侍卫长亮了!习近平进福州阵仗惊人突然分道扬镳?网友隔空喊习旧情人

0
4248

【2021年03月25日】(明德网记者唐鸣谦报导)习近平自3月22日起一直在福建进行所谓的考察调研。期间笑话频出,网友甚至用隔空呼唤梦雪来嘲讽他。3月24日,他来到福州市三坊七巷历史街区参观,阵仗惊人。

一段习近平抵达福州市鼓楼区郎官巷的视频自今早起在网上流传。其中可见习近平是如何“先声夺人”——在他之前,从巷子中陆陆续续走出的工作人员、媒体人、官员等等,多达近40人,最后估计有人指挥,现场围观的“群众演员”在习近平露面前就送上了掌声和叫好声,经过这一系列铺陈,习近平最后才在两三个近身高官陪同下压轴亮相。

这一威风十足的亮相,并未给习近平带来多少好评。海外社交媒体上,有质疑习近平健康状况的,有认为中共官员的服装太丑的,也有讽刺围观演员的,就是没有送上赞语的:

“走路摇晃,步伐有问题……可能是某些病症的征兆吧!”

“这次的群演我估计每人得100人民币!”

“听着好像在喊‘牛逼好’。”

“动物园看动物。”

“本朝政府人员的打扮咋一夜退回北朝鲜了呢?一个个的灰不溜秋的工作服不是工作服,夹克衫不像夹克衫的东西,还都别着个小徽章?看到最后要是三胖从里面走出来我都不觉得有任何违和感了…”

“别着党徽,跟苏联那个年代一样,统一制服,挂着党徽,好像希特勒那个时代也是一样”“元首的审美比它们不知道高到哪里去了。”

前纽约时报中国雇员赵岩在这段视频下留言说:“先走入镜头的一个年龄大的高个子的黑衣人,就是习近平的侍卫长,该人在2015年9月25日接了了李焕君,张伟学的控告诉状。”

很快有人附赠另一段的视频,其中可见“指挥”的身影,但见他一挥手,欢呼声即刻响起,估计没少演练。另外从视频还可以看出,即便围观“演员”经过严格筛选,他们仍然无法走近习近平。在官媒镜头下,习近平似乎向周围百姓挥手示意,但这段视频记录的场景看起来要滑稽的多,习近平实际是对着这些将他包围起来的便衣、官员挥手做戏。

习近平24日这天除造访三坊七巷外,还到福州市郊野福道、福建福光股份有限公司等处考察。一段民间摄录的视频显示,习近平的车队在福州市居然“分岔”,不知是否为迷惑外界,以防暗杀。下面这段视频从约一分钟时起,就记录了车队“分岔”的一幕。

在嘲讽习近平一行在安保方面如临大敌、战战兢兢之外,还有人以隔空呼唤梦雪的方式表达对习的鄙视。

坊间传言指,习近平在福州时曾有情妇叫梦雪,是东南电视台制片人、策划人、编导和主持人,当地一个较有名气的节目“梦雪时间” 就是她主持的。相传梦雪为习近平和丈夫离婚。彭丽媛在1991年底突然回福州,发现了他们的艳情,从此开始与习长期分居。不过后来为政治前途,习近平不得不给梦雪一笔钱了断关系。

据传导致香港铜锣湾书店全军覆没的《习近平和他的六个女人》,主角就是褔建东南电视台主持人梦雪。

当然,除种种花边新闻之外,外界也关注习近平此次福建行是否有威吓台湾的目的。为此,习此行会否视察驻扎当地的73集团军,就成为一个焦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