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首场辩论前夕 拜登痴语:180年前我进入参议院 惊呆川普!

0
1590

【2020年09月27日】(明德网记者李月报导)2020年美国大选首场辩论将于当地时间9月29日晚间9点在俄亥俄州克利夫兰的凯斯西储大学登场。辩论前的关键时刻,乔-拜登在美国市长网络会议上发表讲话,再说痴语:“180年前自己进入参议院”,拜登痴语惊呆了川普。

俄罗斯卫星通讯社26日报道,视频显示,拜登在当天的美国市长论坛上中对全美多地的市长说道:“在我自己的整个职业生涯中,与你们(指市长)紧密合作始终是重中之重,这从我180年前进入参议院后就开始了。” 拜登在出现口误后并没有纠正自己。

拜登此举遭到了美国网民的猛烈抨击,指责他似乎并没有发现自己的错误,并为此表示气愤与担忧。不少网民留言指出“这个人甚至没有纠正自己,这意味着他只是在空洞地念台词,不真实,没有信念”

没有听错! 他180年前进入参议院。这种表现是痴呆还是口误?值得一提,拜登此前在多次公开讲话中时常前后矛盾,口误频出,美国总统特朗普抨击拜登的精神与健康状况不适合担任总统。

川普直言,拜登是“所有候选人中最蠢的”和“总统竞选史上最糟糕的候选人”。甚至宣称,“也許我会签署一项行政命令,让他不能当总统”

9/27 拜登出来了,接受MSNBC采访。结果说着说着,忘了自己说什么。 主持人赶紧帮助,让拜登记起他在谈的话题。这样的状态,能面对下周二29号与川普总统的辩论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