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手机里最常用的学生工具: 7个学生必备工具APP和高效使用方法

0
1400
【视频】手机里最常用的学生工具APP : 7个学生必备工具APP和高效使用方法(视频截图)
【视频】手机里最常用的学生工具APP : 7个学生必备工具APP和高效使用方法(视频截图)

【明德综合】APP是做什么的?有什么作用? APP即手机软件,主要指安装在智能手机上的软件。

作用:完善原始系统的不足与个性化,使手机完善其功能,为用户提供更丰富的使用体验的主要手段。

手机软件的运行需要有相应的手机系统,主要的手机系统:

1.苹果公司的iOS.
2.谷歌公司的Android(安卓)系统。

早期的手机主流系统有以下:
Symbian、BlackBerry OS、Windows Mobile.但是在2007年,苹果推出了运行自己软件的iPhone;Google宣布推出Android手机操作系统平台。苹果跟安卓两款系统凭着强大的优势,迅速占领手机市场大部分份额。扩展资料-APP分类

1、办公室软件:文书试算表程式投影片报告数学程式创建编辑器绘图程式基础数据库档案管理系统文本编辑器。

2、互联网软件:即时通讯软件电子邮件客户端网页浏览器客户端下载工具。

3、多媒​​体软件:媒体播放器图像编辑软件音讯编辑软件视讯编辑软件计算机辅助设计计算机游戏桌面排版。

4、分析软件:计算机代数系统统计软件数字计算计算机辅助工程设计。

5、协作软件:协作产品开发。

6、商务软件:会计软件企业工作流程分析客户关系管理Backoffice企业资源规划供应链管理产品生命周期管理。

视频中青青:“很想跟大家分享我手机上的APP,但是实在太多了,我一个个主题来跟大家分享吧~ 相比拥有哪些手机APP,我觉得分享使用方法能够给大家更好的帮助! 今天就要跟大家说说一些学生生活相关的APP分享吧~”请看视频:

责任编辑: 李文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