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唐娟保释成功 神秘C先生真实身份曝光 出人意料!

0
2400

【2020年09月14日】(明德网记者李月报导)拥有中共军方背景的中国研究院唐娟本周四晚从监狱获释,保释成功,一名移民律师将其房屋净值中的75万美元作为保释金。神秘C先生的真实身份遭曝光。

据萨克拉曼多报导,神秘C先生被确认为史蒂芬·崔(Steven Cui),是湾区的一名移民民事律师,以前从未见过唐娟。来自中国的史蒂芬·崔表示,他想提供帮助,以证明美国司法系统运转正常。

美国地方法院法官肯德尔·纽曼(Kendall J. Newman)要求唐娟在崔家中隔离14天,以预防冠状病毒。在此之后,唐娟未经许可,不得离开崔家。

美国助理检察官海科·科波拉(Heiko Coppola)提出一项动议,要求另一名法官推翻纽曼的命令,并将唐娟送回监狱,理由是她一旦被释放便在中共的帮助下逃跑回中国。

海科说:“如果唐娟逃离美国,对她来说绝对不会失去任何价值。” “崔及其家人承担了唐家逃跑的全部风险。而且,由于美国与中国没有引渡条约,因此,如果唐逃跑,她不太可能再回来。”

美国政府表示,联邦调查局特工发现了充分的证据,表明唐娟与中共空军和中共有密切联系,并在签证申请中撒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