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逃往美国阎丽梦语出惊人:没太多时间了

0
830
逃亡美国的原香港大学病毒学专家阎丽梦日前接受美媒专访,揭露中共政府掩盖中共病毒(武汉肺炎)疫情的惊人真相。 (影片截图)

【2020年07月14日讯】根据约翰·霍普金斯大学的数据,截至美东时间周一(7月13日)晚8时,全球感染中共病毒(COVID-19,武汉肺炎)的确诊病例超过1,300万例,死亡人数已超过57万。

美国确诊病例超过334万例,每100名美国人中就有近1名检测呈阳性,而死亡已超过13.8万人。在案例激增的情况下,加利福尼亚州将其重新开放计划全面回撤到封锁状态。德克萨斯州可能也将撤回更多的重新开放计划。

香港关闭体育馆和电影院,并禁止超过四人以上的聚会。拉丁美洲和加勒比海地区的感染病例已超过300万阎丽梦

印度宝莱坞的几位明星对中共病毒的测试呈阳性,印度确诊病例数达九十多万,已超过俄罗斯位居全球第三。

现已逃往到美国的香港病毒学家阎丽梦周一接受福克斯连线采访时说,这是前所未有的病毒,时间是关键,如果中共政府不审查她的工作,就可以挽救生命。

闫丽梦特别强调,新冠病毒非常特殊,绝对不像媒体、世卫、中共政府所说那样,了解病毒真正来源是解决病毒的唯一途径,我们没有太多的时间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