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天才小子演奏了莫扎特D大调《协奏曲3》,让观众赞叹不已

0
1235
【视频】天才小子在D大调中演奏莫扎特《协奏曲3》,让观众赞叹不已(视频截图)
【视频】天才小子在D大调中演奏莫扎特《协奏曲3》,让观众赞叹不已(视频截图)

【明德综合】这位出生于俄罗斯的钢琴人,只有8岁(未证实),2019年年初在他的音乐会上吸引了观众的目光,当时他毫不费力地演奏了莫扎特D大调的第三协奏曲。

上台看起来很放松,他必须调整座位,因为他的脚没有踩到踏板。但是不久,弹奏开始了。Elisey冷静地提示并等待着伴奏乐队的加入,然后展示他令人难以相信的风格和魅力。

演奏莫扎特的第三协奏曲也不是一件容易的事。颤音就有很多挑战。表演结束时,他收到了两束鲜花和一个巨大的掌声,听众强烈要求。天才彬彬有礼。

Elisey目前在俄罗斯一家未命名的音乐学校学习,梦想着当他长大时与乐队一起环游世界。按照他的发展速度,他将在未来的几年中做到这一点。也许他甚至会出现 在《钢琴家》杂志的封面上…请看:

责任编辑: 李文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