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天坑是地狱之门吗?生命的真相与当今世上每一个人息息相关!

0
1306
【视频】天坑是地狱之门吗?生命的真相与当今世上每一个人息息相关!(视频截图)
【视频】天坑是地狱之门吗?生命的真相与当今世上每一个人息息相关!(视频截图)

【明德网】天坑是地狱之门吗?天塌地陷是神在预警人要有干净的人生,不敬神佛就会去最可怖的所在。代号为「地球望远镜」的工程却奇怪的于1994年被官方突然停止了,所有科学家撤离钻探现场,所有设备都丢弃在原地。据知情人士透露,真正的原因是钻探的过程中出现了超自然现象:尤为可怕的是人们会从钻孔中听到无数人凄惨的嚎叫声,甚至有鬼怪顺着钻头从井底爬出,因此钻探工作被迫停止。有人讲是钻头钻到了地狱之门,那声音被称为来自地狱的声音。当时这件沸沸扬扬的事件随着时光的流逝,不觉间已过去了二十多年。

天坑  (公有领域)
天坑 (公有领域)

“当年事件中所提到的各种凄惨的叫声,正是被关押在这里的罪灵无望的哀嚎,他们在极尽痛苦中互相残虐吞噬,每一分一秒都备受煎熬,然而这里并不是终点……白种人的地狱之王是一位在阿尔卑斯山修炼的白人修道者。

他与罗马教廷有着密切的联系,受罗马教廷所托,他的职责是处理祸乱人间的怪兽和阴灵。这位修道者的身份在罗马教廷内部都是绝密的,地狱之王在人中修行已达千年,他居住在阿尔卑斯山临近法国的一处古堡的地下室,他是那座古堡最初的主人。

古堡历经千年岁月,依然坚固如初,他运用法力,隐身在古堡中自由出入,古堡现在的定居者并不知道他的存在。前文提到有鬼怪顺着钻头从井底爬出,我用功能看到的确有一些地狱中的阴灵来到了地面的人类空间,但都被地狱之王用法力铲除了,因为地狱里的生物是不允许干扰常人社会的。

我还发现操作超级钻探机器的工作人员中就有地狱鬼卒转生的人。他转生的目的是完成神的旨意:用超级钻头打开地狱之门,意在提醒当今的人类,地狱是真实存在的,人若不行善积德而任意行恶,死后真的会堕入地狱。”

“……黄色人种对应的地狱入口,在四川青城山的地下八千米处。青城山上有一处隐蔽的洞窟直通冥府入口,这里是黄种人去往阴间的中转分流站.. ….最后一类生命是触犯天法的、没有三退(退党、退团、退队)、及破坏正法弟子正法修炼的被单独引入了一个最黑暗的通道,在通道口处牛头马面两位鬼使分立两旁,他们身高两米二十左右,威风凛凛,煞气逼人。

凶狠的看着走过身边的一个个罪灵,远处幽暗的深处传来受刑犯人的阵阵哀嚎声,甚是恐怖。在这里有几十名手拿簿册形像丑恶的鬼使,将罪灵「点名」带走。点到名的人会被带到一处类似明清建筑风格的衙门,那里有十八间红色的大房子,是囚犯的审查室。

 

 

门口有头戴黑色官帽身穿红色官服的冥府阴差,组织阴鬼站成数排,点到姓名的会被带进审查室,审查室的判官查看每一个阴鬼生前功过簿,推算其行善积恶的功与过,定其罪犯哪条。有的鬼使手中的功过簿,从第一页至最后一页都被红色的印章所覆盖,上写「死囚」二字,这样的犯人罪无可赦。在审查室接受功过审查的这些人,有的为生前所作恶事而哭泣;有皱着眉头,冥思苦想怎样推脱罪责;有的目露凶光不思悔改,好一幅凄惨悲凉的众生相。 ”

“说完地狱,下面我们再来聊聊人间。地狱和人间的距离在我看来,不过一「点」之隔。今天的人类社会,随着科技的发展人们的物质生活极大的丰富,人在过度安逸的生活环境中,再加上很多不正确的舆论宣传导向,使得现代人信神的底线很低:无神论,进化论等破坏了人的正信。很多人在利益的驱使下,造了很大的业,却浑然不知,甚至还乐此不疲的继续作恶。旧帐未还,又添新债。虽眼前获利丰厚,却因此葬送了生命永远的幸福。下面我仅举几例以示警醒。

香港有一位知名男演员,代言了多个网路游戏,我用功能看到由他代言宣传而造成的负面因素直接影响了上百万人的正常人类生活,干扰数十万家庭的正常生活秩序。很多人沉迷游戏,对周围的人或事漠不关心,甚至有可能会错过大法弟子给他讲真相的机缘。这就不是小事了,如今世上的人都是为法而来,影响了世人对大法的正信,这么大的罪业,这个人可怎么还呢?如果他不认清他的行为带来的后果并挽回损失,等待他的未来是极其可怕的。

网路游戏(公有领域)
网路游戏(公有领域/Rico Shen

我看到他祖上七辈先人日夜不停的遭到牛头马面等各种鬼使的鞭打,血污满身,哀嚎不断甚是凄惨。他的先人在受刑过程中不停的咒骂道:「这个不孝子,把我们坑害的如此之惨。不孝子,不孝子啊!」我还看到有一位大陆的当红男演员,因出演了一部三观不正的连续剧,而造业甚大。

这是一部提倡老少恋的乱伦剧,该剧全国热播,大面积的起到了破坏人类道德和伦理的负面导向作用。在我境界展现他的七代子孙福禄寿均被削减,子孙后代多残疾或靠乞讨度日而他本人若不挽回损失,则必入地狱,永无出头之日。

活着的世人,有人身在尚可有弥补过失的机会。一旦因为作恶而失去人身,则再无挽回的余地。最近网上看到黑龙江省五常市政法委副书记朱宪福,九九年江泽民集团开始迫害法轮功后,担任五常市610办公室主任,直接操控指使多人勒索法轮功学员家属钱财,并密谋迫害法轮功学员。

多行不义终遭天谴,于2017年12月20日,患肺癌病亡,卒年67岁。我用功能看到朱宪福被两名身穿黑色古代官服的冥府鬼使,用铁链锁住颈部从家中带走,朱宪福的魂魄离开肉身时,还回头看了一下他的家人,脸上满是忧伤和留恋。

他战战兢兢的问阴差:「我们去哪?」鬼使怒目道:「无须多言,到时便知。」另一个鬼使道:「早知如此何必当初,你生前作恶多端,诽谤佛法,残害修炼人,奸淫妇女,怕你是入了地狱,再无出日,何必在此多言聒噪。」

怕你是入了地狱,再无出日(heng.chan.7/instagnam)
怕你是入了地狱,再无出日(heng.chan.7/instagnam)

朱宪福被押至阎王殿前,此时他的记忆全部打开,前生的所作所为全部展现在眼前,本为得法投胎人世,却在有人身时干尽乱法坏事,此时他内心懊悔之意不胜言表,却也为时已晚。阎王审核生前善恶簿后,大怒道:「将此破坏佛法的烂鬼打入第十八层地狱等待审处。」

阎王怒视朱宪福被押走。心中默念:「死鬼囚」! ! !在地狱中我还见到一个熟悉的面孔,这个人生前是央视主持新闻节目的男主播。他在死去的这些年,已经承受了地狱所有的一千八百种酷刑三遍之多,此时正被两个牛头马面的鬼使押往无生之门。他的眼中充满了恐惧,身上每个细胞都在颤抖,为他未来永无止尽的痛苦命运而哀愁。

责任编辑:李文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