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王毅彻底栽了 德国外长先台上戏弄他 再来“三箭”穿心!

0
1740
身在德国的前香港众志罗冠聪与数百名维权人士在外交部外抗议,要求德国正视香港及新疆的人权问题

【2020年09月04日】(明德网记者李月报导)中共外长王毅此次出访欧洲5国(意大利、荷兰、挪威、法国和德国)处处碰壁,9月1日来到最后一站德国,王毅算是彻底栽了。德国外长斜眼迎接他, 台上戏弄他,王毅很难堪。

访德是王毅最为关键的一站,但却在这一站收获了难堪。开会之前,有个插曲。王毅与德国外长“抢”起了桌子。德国外长对王毅是即藐视,又厌恶。

德国外长发言时,三剑直穿王毅的心。 德国外长说了: 第一,德国不接受中共威胁。 第二,要求中共撤销港版国安法。 第三,未来欧盟还有更多国家访问台湾。

德国访问时提到捷克议长访问台湾的事,声称捷克会为此付出沉重代价。此说法引起捷克外交部长Tomas Petricek的回应,他说虽然政府并不支持议长的台湾之行,但的口气太过分,不是一个外交官的风范,也不是两个主权国家的准则。他要召见中共大使给个说法。

捷克市长:王毅是个无理的粗鲁小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