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危机与选择》川普:以信仰为荣 对信念有勇气 对神有信仰就不会失败!

0
1114
【视频】《危机与选择》美国民主要赢人类未来要赢 !川普:以信仰为荣 对信念有勇气 对神有信仰就不会失败!人类在选择未来!(视频截图)
【视频】《危机与选择》美国民主要赢人类未来要赢 !川普:以信仰为荣 对信念有勇气 对神有信仰就不会失败!人类在选择未来!(视频截图)

【明德综合】最近几天好消息不断,大家应该越来越有信心了。从昨天的选举数据来看,就已经是川普总统领先了。而拜登他们是:竹篮打水一场空。敬请薇羽带你看世间:

网友留言:

1:我是墙内一名老师,也是您的忠实粉丝,从外地体制内辞职,今年到老家的私立学校,刚到学校,就感觉到处处都是斗争,上级算计下级,下级跟绵羊一样,默不作声,等级完全的逆淘汰,关系户、小心眼、内斗,真的是很累,好好的搞教书都不能很好的发挥,领导只喜欢听话的,各种条条框框限制你,学生在学校跟监狱一样。连吃饭都有人看着,这还是在教育里,都是有点素质的,更别说整个墙内的其他行业,整个墙内完全本末倒置式的结构,人斗人,人防人,整个墙内很冷漠,走在街上,每个人都耷拉脸,没声好气的,看着很压抑,墙内真的需要信仰,这里的基督教堂已经不让进了,墙内什么时候才能改变。

2:川普是最后一道防线,是让美国伟大,让世界公平最后一丝希望。所以大家应不遗余力支持川普。

3:微羽永远信念立场坚定,正义必胜,战神川普必胜,自由民主的灯塔再次明亮,人类即将迈入新的光明未来!

4:川普本来是个大富豪,他完全可以过着纸醉金迷的奢华生活,他没有,他为了信仰和道德,当上美国总统,这对他来说是苦差事,在臭气熏天的烂泥溏中尽力排干沼泽、清除污秽,为美国人而战,现在他遇到了困难,该是善良正义的美国人为他而战的时候了,归根结底,也是为了我们自己而战,因为我们已经被逼在悬崖边上,退无可退。

5:非常喜欢薇羽的节目,逻辑严谨,清晰,具有文明意识和正义感。

6:美国人说: 我们一个月前就开始投票,但是投票日过后一个月,我们还是不知道总统是谁??

7:死人的票活了,美国的民主就死了。当然,光明必胜,黑暗就要消灭了。

8:人民公安害人民!人民检察抓人民!人民法院判人民!人民医院坑人民!人民政府榨人民!人民日报x人民!人民教师骗人民!人民军队杀人民!人民币里无人民!

9:本周六中午,百万爱国者将涌入华盛顿DC, 游行抗议舞弊选举,捍卫宪法,保护总统,保护家园,捍卫美国传统价值,捍卫自由。人民有权利要一个公开公正公平透明的大选。美国拒绝腐败作弊,拒绝走大政府管控一切的邪路!届时,将有一场声势浩大的来自全美国的百万挺川人士的大游行!期待您的支持并加入!

责任编辑:李文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