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川普律师一绝招 吓退民主党!最后宣告无罪

0
974

【2021年02月13日】(明德网记者李月综合报导)周六(2月13日),美国参议院对第二次川普弹劾案进行了最后表决。结果是57票支持弹劾,43票反对,未达到通过弹劾需要的三分之二票数。最后宣告前总统川普无罪。

周六上午庭辩结束后,民主党突然提出传唤证人的动议,并获得投票通过。但川普辩护律师随后提出数百人的拟传唤证人名单,迫使民主党放弃了传唤证人的计划。下午审判进入最后投票环节。

川普辩护律师提出数百人的拟传唤证人名单,可能包括议院多数党领袖南希·佩洛西(D-CA)作为川普参议院弹案审判的证人,吓退了民主党想传唤证人的动议。

Trump lawyers facing 'complete disaster' if they call Nancy Pelosi as an impeachment witness: legal analyst

川普已经卸任总统,民主党此次弹劾的主要目的是阻止川普再次竞选公职。这是川普第二次弹劾案,两次都宣告无罪。

美国福克斯报道,佩洛西一年前,就积极推动川普弹劾案, 一年后,疫情当前,佩洛西依然把主要精力放在川普第二次弹劾案,但都没有成功。

川普律师迈克尔·范德文(Michael van der Veen)在最后的辩论中坚持认为,民主党人对川普进行弹劾是虚伪的,并称该程序违宪。

推特网民表示, 佩洛西,应该立刻被替换掉,她不是个好人。

下面的参议员没有出现今天第二次川普弹劾案进行了最后表决:

Im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