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悉尼蓝山枫叶🍁 正红时 俺们高雅一把 「停车坐爱枫林晚」

0
2516

【2021年5月5日】北半球的立夏,在南半球的悉尼就应该是立秋的季节啦!随著天气渐凉,不知不觉,悉尼的秋天就到来啦。每年这个时候,秋高气爽,就是赏枫的最佳时节。

在悉尼赏枫的地方很多,不过今天我们稍微走远一点,到Mt Wilson看枫叶。Mt Wilson 可以说是澳洲纽省最有名的赏枫地之一啦。Mt Wilson是悉尼蓝山国家公园里的一个迷你小镇,距离悉尼大约2小时的车程。在这座常住人口不足300人的传统花园小镇,一条条小径和峡谷连通著一坐坐历史建筑和异国情调的花园,有英式、日式,还有中式的。

#MtWilson ,色彩热烈、艳丽的秋色景象;如火如荼胜于春花的枫叶🍁 ,充满了生命的纯美和活力!真能感受到唐朝诗人#杜牧 那首名诗的意境—— 唐诗:

《山行》

远上寒山石径斜, 白云深处有人家。 停车坐爱枫林晚, 霜叶红于二月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