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选情大逆转!拜登失“当选总统”地位 “被”死人眷念 拜登遭毁灭性打击

0
2124
美国大选拜登选举舞弊

【2020年11月11日】(明德网记者李月报导)11月10日,美国选情大逆转,宾州已经从拜登赢的州中被拿掉,拜登现在变成259票, 已失去“当选总统”的地位。死人投拜登,拜登遭到了毁灭性打击。

美国民调网站Real Clear Politics 悄悄地把拜登赢的宾州票拿掉,拜登现在是259票,失去“当选总统”资格。

登自称是“当选总统” ,并说,任何人都无法阻止美国的政权移交。拜登傻傻不知道他已失去“当选总统”地位。

美国选情逆转太快, 川普赢得了北卡罗来纳州,该州有15张选举人票。选举数据分析网站Decision Desk HQ 今天(11月10日)预测,川普已经赢得了该州及其15张选举人票。

2020年的美国大选,乔治亚州、密歇根州、宾夕法尼亚等多个摇摆州出现欺诈现象。包括大量死人投票、计票软件将选票只计给拜登等选举欺诈行为,在关键州就已经发现至少45万张只选了拜登,而其它部分空白的选票。

美国一家媒体呼吁民众应该知道拜登已失去“当选总统”资格的消息,不要被主流媒体蒙骗。

川普好消息不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