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景端医话】: 牛津大学学者解读中医治病的科学 (视频)

0
8863
【视频】杨景端医话: 牛津大学学者解读中医治病的科学(视频截图)
【视频】杨景端医话: 牛津大学学者解读中医治病的科学(视频截图)

【明德综合】有些人对中医 爱得要死,有些人却恨得要命,而绝大多数人对中医半信半疑,不到万不得已,绝不尝试。在这次全球防疫中,中医在亚洲国家大行其道,在欧美国家仍然缺席。本期视频牛津大学 学者来跟大家分享那些关于中医不得不说的事情。中医跟西医有什么不同?在防疫方面又有何独到之处?作为个人,我们如何合理利用中医来保持 健康 ?

杨景端医师是美国杨氏整合医学中心创始人和医学主任,美国精神病学会高级会员,美国亚利桑那大学整合医学中心教授,美国临床针灸学院院长。杨医生毕业于中国第四军医大学,1984年起先后在澳大利亚悉尼大学,WHO精神健康培训中心,英国牛津大学军队精神医学的药理学和临床研究,1989年成为该校最年轻的神经内科和精神科主治医生。 2003年,杨医生在美国费城杰弗逊大学完成精神和行为医学住院医生培训,并获优秀住院医生奖和未来精神医学领袖奖。 2008年杨医生在亚利桑那大学整合医学中心完成整合医学训练。曾任杰佛逊大学临床精神病学教授,整合医学中心中医和针灸项目主任,受邀在哈佛大学,宾西法尼亚大学,贝勒医学院,美国精神病学年会多次做专题演讲。杨景端医生出身于中医世家,学贯中西,在中医精神,心理,行为和养成身面尤得真传,着有:“面向东方:古老的健康秘诀+现代美”和“临床针灸与中医”。杨医生的临床实践,教学和研究集中在综合运用药物,心理治疗,针灸和中药治疗慢性精神和躯体疾病。请看杨景端医话视频:

杨景端博士简介:杨景端医生目前是美国宾州杨氏整合医学中心创史人和医学主任,美国亚利桑那大学整合医学中心教授,美国临床针灸学院主席。杨医生毕业于中国第四军医大学,1984年起 在2003年,杨医生在美国费城杰弗逊大学完成精神和行为医学住院医生训练,在悉尼大学接受神经医学训练,1987年在英国牛津大学从事精神药理学研究,1989年成为该校最年轻的主治医生。 杨医生曾受邀在哈佛大学,宾西法尼亚大学,贝勒医学院,美国精神病学年会多次做专题演讲。杨景端医生出身于中医世家,学 杨医生的临床实践,教学和研究集中在综合运用药物,心理治疗,针灸和中药治疗躯体和心理疾病。

 

責任編輯:李文涵

作者授權明德網,轉載請註明出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