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景端醫話】什么是灵魂健康?灵魂健康的五大指标!(视频)

0
2303
杨景端医话: 什么是灵魂健康?灵魂健康的五大指标!(视频截图)
杨景端医话: 什么是灵魂健康?灵魂健康的五大指标!(视频截图)

【明德网】人来尘世一遭,唯一的目的无非是健康快乐地活着。生命至高无上,健康和快乐更至高无上!活着是基础,健康是保障,快乐是灵魂。

热爱生活珍惜生命的人,总能将它烹煮成花香果甜的趣味,调配出诗情画意灿烂。或许随遇随缘就是生命的原色本真,知足清欢就是生命极致的意义和真谛。

世故人情的演绎,没有如意的人生,只有看开放下的生活。学会与生活握手言和,糊涂一些,简单一些,淡泊一些,豁达一些,超脱一些,忘记年龄,忘记名利,忘记怨恨,每天给自己一个开心的理由。

更清醒地放下过去,感恩拥有,活在当下,希望明天,更懂得爱和珍惜,爱生活,爱自己,珍惜生命,珍惜身边的人和事。

如此,健康和快乐就会多一些,成为一个幸福的人,一个有趣的人,一个自在的人,一个优雅的人。灵魂的健康意味着可以获得更多的快乐,更好的成就,更容易获得想要的生活。

有人说感恩即是灵魂上的健康 ,感恩是一种处世哲学,也是生活中的大智慧。一个智慧的人,不应该为自己没有的斤斤计较,也不应该一味索取和使自己的私欲膨胀。

学会感恩,为自己已有的而感恩,感谢生活给你的赠予。这样你才会有一个积极的人生观,总能保持健康的心态;知道感恩,才懂得在得到恩赐的同时,用一颗善良的心,回报社会,回报父母。使自己的灵魂在健康的环境里得以升华。下面咱们一起来听听杨景端医师为我们解答:什么是灵魂健康?怎样评估一个人的信仰?怎样养身又养生?如何学会全面管理好自己的健康!

杨景端博士简介:杨景端医生目前是美国宾州杨氏整合医学中心创史人和医学主任,美国亚利桑那大学整合医学中心教授,美国临床针灸学院主席。杨医生毕业于中国第四军医大学,1984年起 在2003年,杨医生在美国费城杰弗逊大学完成精神和行为医学住院医生训练,在悉尼大学接受神经医学训练,1987年在英国牛津大学从事精神药理学研究,1989年成为该校最年轻的主治医生。 杨医生曾受邀在哈佛大学,宾西法尼亚大学,贝勒医学院,美国精神病学年会多次做专题演讲。杨景端医生出身于中医世家,学 杨医生的临床实践,教学和研究集中在综合运用药物,心理治疗,针灸和中药治疗躯体和心理疾病。

 

责任编辑:  李文涵

作者授權明德網,轉載請註明出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