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移民美国 还有戏吗?

0
1642
移民美国 还有戏吗?(视频截图)
移民美国 还有戏吗?(视频截图)

【明德綜合】圣经启示录666的寓意,中国人(华人)移民美国有豁免,16岁以下可例外?退党有用吗?请看薇羽看世间:

 

网友留言:

1:我们从小就是被洗脑的,经常游行,反美帝,要古巴、要巴拿马……但美帝没侵中国,割中国土地,但共惨党就是咬牙切齿叫韭菜们反帝。可笑的是他们自己却把贪污的钱、家人、、子女、小三小四送到美国。韭菜们醒来吧!

2:光美国自己一个国家禁止中共党员入籍还不够 全世界的发达国家都应联合起来拒绝党员入籍 。

3:中共流氓现在是过街老鼠人人喊打!总加速师干得好!再接再励继续加速!

4:那兽. 大红龙就是共产主义邪灵,而那个穿红衣服的大淫妇就是中共政权,与地上的君王,客商,喝淫乱的酒,行淫就是对世界经济利益贿赂利诱.
而兽必征战羔羊并一时得胜,因为它”必喝修道人的血”,就是万王之王带领下的羔羊,“义”字上羊下我,是指一群义人,羔羊代表温和,善良的修行人,这就是启示录中人类末劫之神魔大战,但结局是羔羊必胜,兽及拜兽的追随者(兽印者)被打入永刑的硫磺火湖

5:”好走不送”,再加一句:别再来了!

責任編輯: 李文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