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印度有的岛屿不许有人隐藏着你不该看到的东西?5万年小岛仅存400人部落恐灭亡

0
1334
【视频】印度有的岛屿不许有人隐藏着你不该看到的东西?5万年小岛仅存400人部落恐灭亡(视频截图)
【视频】印度有的岛屿不许有人隐藏着你不该看到的东西?5万年小岛仅存400人部落恐灭亡(视频截图)

【明德综合】我们星球在2020年还有岛屿是现代人未​​曾触及的。这些地点的大自然数千年来都没改变。要是有的岛屿有住人呢?他们不会知道文明的进展或是看过现代人。这座岛确实存在,去那边不仅违法,也很危险。

北森蒂纳尔岛位于印度的孟加拉湾。你就算想去也不会成功,因为20 世纪中期立法禁止以任何形式前往此地。任何前往的企图都会由印度海巡署挡下。森蒂纳尔人用自己的方式守卫着岛屿。就算是直升机飞到北森蒂纳尔岛,部落也是对它掷茅射箭。

印度洋群岛上一个原始部落面临威胁,他们曾经与世隔绝5.5万年,目前族人只剩400人,由于印度政府开发公路,令观光客和盗猎者涌入,有保护组织担心这些族人可能在10年内就会消失。

这个隐世部落称为加洛瓦族群,居于印度洋安达曼群岛上,他们是游牧民族,自给自足,懂得用特制的“加洛瓦弓”,狩猎猪、蜥蜴和龟等动物,以及捕渔维生。

他们对岛上逾150种植物和350种动物都了如指掌,除了食用果实外,还会利用草药令蜜蜂镇静下来,取得蜂蜜。

但当局开发了一条横越加洛瓦人家园的高速公路,令外界入侵他们的生活,慈善组织“生存国际”表示,游客到访村落对待村民“有如参观动物园”。

另外还有盗猎者闯入当地原始森林打猎,影响加洛瓦人的食物来源--他们主要靠打猎维生。种种原因,令加洛瓦人敌视外来者。

有关心事件的人士发起网上联署“加洛瓦运动”,希望保护这个原始部落,2018年已有约25万人参与。

责任编辑:李文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