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因果轮回:扫墓的妈妈 被眼前一幕惊呆了!去世孩子的墓竟然……

0
789
【视频】扫墓的妈妈 被眼前一幕惊呆了!去世孩子的墓竟然......(视频截图)
【视频】扫墓的妈妈 被眼前一幕惊呆了!去世孩子的墓竟然......(视频截图)

【明德网】扫墓的妈妈 在去世孩子的墓前看到了什么?Marie是一位英国妈妈,这天她给4年前去世的孩子扫墓,却被墓前的一幕惊呆了!

4年前的4月1日,对于Marie来说,是天塌下来的一天。她的孩子,刚过了3岁生日的Jack,躺在医院的病床上,静静地闭上了眼睛,再也没有睁开。

Jack是她人生中迎来的第一个孩子,她曾经以为她是世界上最幸运的人,因为她的第一胎,便是双胞胎。
可爱的Jack,如今被脑瘤折磨成这样,依然还微笑着,安慰哭成泪人的妈妈:“妈妈,别哭,我一定会好好的,健健康康地长大!”

病魔无情,2014年4月1日,Jack停止了呼吸,他甚至都没有机会,向在一旁的爸爸妈妈,还有弟弟,说一声”再见”。

2018年4月1日,Marie和往年一样,带着Liam去看哥哥。可是,当她走向Jack的墓碑时她却看见:.一只橘黄色的小鸟,静静地停在上面,那是一只知更鸟。 Marie轻轻唤了他一声,这只小鸟似乎像找到了久违的亲人,从墓碑上飞了过来,落在Marie的手心上,小眼睛一动不动地看着她……

小鸟(pixabay)
小鸟(pixabay)

根据《百科》介绍,知更鸟几乎不太可能主动和人类亲近,可就在今天,这只小鸟,却在Marie的身边停留了很久,很久,舍不得离去。

不知道过了多久,这只小鸟再次飞到了Marie的手心里。这一次,他温柔地啼鸣了一声,看了Marie最后一眼,慢慢地飞出了她的视线。

那一刻,Marie终于放声大哭,因为她心里明白,这是Jack舍不得妈妈,回来找她,和她说告别了啊!
其实,世界上无论哪个民族,都相信轮回转生,灵魂不灭。然而,在「因果轮回」土壤最深厚的中国,中共却将视为「迷信」。不过,不管你信与不信,修炼的人都知道,轮回转生是真实存在的。至于下一生转生成什么,却由不得你自己,完全由你今生所行的善恶而定,这就是人们常说的「种瓜得瓜种豆得豆」,天道是公正的。

在中国,那些还在迫害法轮功修炼者,活摘法轮功修炼者等良心犯器官的恶人,可能连轮回的资格都没有,一入地狱,将永无出头之日,「那就是地狱的无生之门」

最近在网上看到有功能的人的撰文写到:「在地狱中我还见到一个熟悉的面孔,这个人生前是(中国)央视主持新闻节目的男主播。他在死去的这些年,已经承受了地狱所有的一千八百种酷刑三遍之多,此时正被两个牛头马面的鬼使押往无生之门。他的眼中充满了恐惧,身上每个细胞都在颤抖,为他未来永无止尽的痛苦命运而哀愁。」

「在罪魂走完遥遥无期的地狱之刑后,将入无生之门。我见到那些恶魂,与跟着江泽民集团迫害与抵毁大法行恶的恶人,将入无生之。它们都痛不欲生,它们希望快点结束,但又无法结束这个痛苦中承受着痛苦,这是何其可怕! 」

责任编辑:李文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