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迎新年漫画家大雄访谈:川普的艺术形象和《川建国》歌曲的背后故事

0
4493
【視頻】迎新年漫畫家大雄訪談:川普的藝術形象和《川建國》歌曲的背後故事(明德合成)
【視頻】迎新年漫畫家大雄訪談:川普的藝術形象和《川建國》歌曲的背後故事(明德合成)

【明德网李文涵綜合编辑】郭竞雄:(1975年12月25日)笔名大雄,曾被大陆媒体誉为“动漫天王”,拥有百万身价的中国漫画家,谈其创作挺川漫画和《川建国》歌曲的背后故事。

大雄于1999年创办长春旗卡通创作联盟。其《戏画聊斋》是北派漫画的开山之作,2001年获得《卧虎藏龙》的人物设定权。 2002年推出《清末四大谴责小说》绘画本。 2008年一个三十岁左右、衣着朴素、脸上永远带笑,给人如沐阳光的感觉,外表如邻家男孩的年轻人,夺下被称作漫画界“奥斯卡”的法国昂古莱姆漫画节特别大奖,并成为签约欧洲最大漫画出版公司的第一个中国人。然而,有谁知晓,就是这样一个才华横溢、年轻有为之人,却在奥运召开前夕被迫离开了故土,开始了海外的漂泊生涯……

川普是艺术家喜爱的角色,敬请收看薇羽看世间[迎新年漫画家大雄访谈:川普的艺术形象和《川建国》歌曲的背后故事]

《川建國 》 詞曲:大雄 演唱:江峰 編曲:jojo 混音:梅子 伴唱:大雄,賈島,jojo,nalumi:

 

看過江之鯽隨浪向東流

對瀟瀟暮雨幾番風雲驟

絕處知進退

孽海苦行舟

揾一把英雄的淚

愁處拭吳鉤

問壯志待酬可曾愧王侯?

嘆興亡悠悠回頭正逢秋

功名憑皓首

東西重運籌

挽一弓浩然的氣

慷慨射龍頭

川建國

紅塵深處相知渺邈

濁浪翻天兩岸的潮

南歸草草

北望迢迢

歌罷尚須用酒澆

宇內群妖猶然未掃

強寇萬里一端之毫

旌旗昭昭

戰鼓蕭蕭

十萬雄才膽正豪

女聲:

劍出鞘踏飛浪斬群妖

挑長燈一川激憤起英豪

駕長車橫眉笑戲鬼魈

披錦繡普天眾志向天朝

责任编辑李文涵

(明德网编辑制作如要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