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一望无际只有冰洋!南极洲惊见巨大“神秘冰舰”

0
1878
Google用户在南极洲海岸160公里处发现「神秘冰舰」。 (图取自Google Earth)

外国有民众近日使用谷歌地球(Google Earth)功能探索世界各地景象,意外在南极洲海岸160公里处的冰洋地带,发现1艘长达122公尺的「神秘冰舰」,与带有1排窗户和许多烟囱的邮轮惊人地相似。

根据《每日邮报》、《俄罗斯卫星通讯社》报导,Google用户「MrMBB333」将这项发现发表在影音平台「YouTube」,在南极洲海岸160公里处1块长达122公尺的冰块,看起来就像1艘军舰侧翻的轮廓,他认为,这可以是1座天然随机形成的冰山,但也不排除是被制造而成,外型特征看起来像是「被创造出来」的。

Google用户「MrMBB333」指出,在过去的10年当中,不断地注意与地球相关的事物,包括天气与力学反应等,他称自己的关注范围「从海底到宇宙」都有,此次发现的南极「神秘冰舰」也引发关注,但目前并未有任何官方正式回应或说明。

不少外国网友纷纷对此掀起阴谋论,有人认为这是被纳粹组织遗忘在秘密基地的船只,也有人觉得这是1艘秘密船只,如果发生全球灾难或外星飞船来临,这艘船舰将负责带走精英份子以策安全,甚至有网友评论这个现象与外星科技或文明有关。观看该影片的人数继续上升当中。(自由时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