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永恒的诗篇 》 凭借神的启示:寻找创世主!

0
4325
【视频】永恒的诗篇(明慧网)
【视频】永恒的诗篇(明慧网)

【明德综合】在遥远的远古时期,宇宙中存在着成住坏灭。当宇宙产生的时候,许许多多的神看到了末劫时将出现可怕的结局。这些神非常的担忧,都想自救。他们纷纷下世,希望扭转覆灭的命运。一层又一层的神,却不知他们之上还有更高的神。一个又一个的精心安排,却忘记了此时的宇宙早已偏离了真.善.忍的特性……请静下心来看视频品悟天机:

大法神迹在人间—在当今这个人类离神越来越远的时代、在唯物论空前泛滥的时代、在人群普遍不信神佛的时代里,大法神迹在人间出现无疑是一种昭告:神已来到人间,而且就近在我们的身边,并正在向我们发出了慈悲的呼唤。期待每一个世人的觉醒!人世千万年的轮回,难道不是为了等待今天这一神圣的时刻?

特别是对于大陆的众多无神论者来说,不妨静下心来,找一本《九评》读读,找一盘《神韵》光碟看看,最好是请一本《转法轮》来读一读,错过了这个万古机缘,也许你永远都不会原谅你自己!

责任编辑:李文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