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袁天罡相术天下第一? !所有预言无不灵验!

0
1692
【视频】袁天罡相术天下第一? !所有预言无不灵验!(视频截图)
【视频】袁天罡相术天下第一? !所有预言无不灵验!(视频截图)

【明德综合】袁天罡和李淳风合着《推背图》预测其后各朝代至现代的命运,精准度令各代感到不可思议。

据说两人推算未来时,李淳风算得入了迷,一时停不下来,袁天罡便推了推他的背,说天机不可再泄,差不多了,回去休息吧。因而此图又叫《推背图》。袁天罡最令人称奇的,还在于他准确地推测出了自己的死亡日期。

贞观十九年,长孙皇后的舅舅高士廉问袁天罡,你最终能做到什么官职呢?袁天罡叹息道,还做什么官,今年四月我就要死了。果然,到了四月份,向来无病无灾的袁天罡忽然去世。这更增添了他身上的神秘色彩。如果说这是巧合,难道前面所有精准的预言也是巧合?如果不是巧合,袁天罡为何如此奇特?至今没有答案。请第三只眼带你找答案:

总之,世界上存在很多用现有科学解释不了的事儿,如果全都归于迷信,未免太过简单粗暴。也许未来某一天,随着科学技术的发展,历史中所有的未解之迷都能解开。

责任编辑:  李依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