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预言里的总统

0
1706
预言里的总统(视频截图)
预言里的总统(视频截图)

【明德综合】美國歷史上最離奇可怕的詛咒,在川普總統身上還會靈驗嗎?改變,一切在神的掌控之下薇羽带您看世間:

网友留言:
1:整个宇宙都是神控制的。任何人类企图控制人类社会,还逆天而行,做尽坏事,伤害人类,他(她)们的末日快到了。

每一个都被抓住,或鬼打鬼。每一个都在死前遭受果报。尤其那些住在美国的。

那些跟川普作对、企图阻止川普令美国再次回到追随神的光明大道上的阴谋家,他们自己倒是马上将在地球上消失,来世当韭菜,不断被统治者欺负、奴役和收割
2:薇羽的分析,客观公正,有深度,更有事实,支持薇羽! 每个人的醒悟过程不一样,有些人装睡,随便吧!我非常感谢你的点评!
3:有良心才有信仰、中共没有良心、所以无神论、丧心病狂的、摧毁无数的宗教建筑。
4:自由选择权是神所赐于的,是的,是生来就具有的。
5:一切都已注定 不管你是啥光明会 萨旦 波旬 萨满教 都无法改变 只有全人类集体的善能改变  善才是物质界最大的力量,魔鬼都无可奈何!

责任编辑:   李依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