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震惊!著名玄商导师对2020年的14个预言,一半已应验

0
1933
震惊!著名玄商导师对2020年的14个预言,一半已应验(dato_anthony 的头像 dato_anthony/ins)
震惊!著名玄商导师对2020年的14个预言,一半已应验(dato_anthony 的头像 dato_anthony/ins)

【明德综合】拿督郑博见简介:大马杰出的企业家,曾获诸多奖项:如最具影响力年轻企业家奖、富贵集团世界冠军、企爵国际企业奖等等,同时精通易经、风水、八字、奇门遁甲、面相、生命数字学等,在玄学方面有超过15年的研究经验。拿督(Dato’ , Datuk)是封衔,常见于马来西亚、印度尼西亚和汶莱的荣誉称号。由马来西亚各州王室或州元首册封,主要是封给富商和对国家有贡献的人,也是对有地位和崇高名望者的一种尊称。

中共病毒的大流行,在2020年的头几个月就让人焦头乱额。在对未来的不确定和一片惊慌中,有人发现早在去年10月24日著名的玄商导师、拿督郑博见(Dato’Anthony Cheng,DAC)的一场玄学讲座中,早已预言了中共病毒、蝗灾、物资短缺等危机,准确度让人瞠目结舌。

大马著名的企业家及玄学导师郑博见,在讲座中分享了2020世界局势分析,列举以往庚子年多灾多难的实例,并直言2020庚子年也会是个天灾饥荒、危机四伏的一年。

他提出了多达14个预言,而现在有7个已经应验,其中包括:2020年上半年经济会大跌;世界性裁员危机;多注意肺部,会有类似SARS的病毒(中共病毒)袭击人类;虫害(蝗灾、秋粘虫);物资短缺,万物起价;全球停顿(多国封城);政局大洗牌。

现在重要的是下半年会有什么事情发生,随着一半预言相继应验,不知剩下的预言是否会发生?郑博见导师提到2020下半年会有大水患、大地震、大旱灾、大水祸、大暴动、贸易战和粮食危机,并提醒人们下大雨时尽量不要开车,坐船或大油轮等千万要小心。

“2020庚子年是天灾人祸的一年,也是重新开始的一年”,如何应对?第一不要乱花费;不大肆发展事业或生意;同时也是创业的好时机,唯一的创业好选择——网络科技事业,只要你有好点子,用很少的钱就可以赚钱;管理好自己的情绪……讲座的最后,导师感慨祈求2020年天佑世人。外加视频:

责任编辑:李文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