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真人版阿甘!叶门士兵扛伤员后撤 枪林弹雨无伤网友全惊呆

0
458
美国军事媒体18日释出一段战地实录,一位叶门反政府组织「胡塞运动」的士兵肩扛受伤同袍,在枪林弹雨的开放战场上疾走,整整两分多钟发无伤,有如经典好莱坞电影「阿甘正传」的翻版。 (图撷取自YouTube「Dwarfhunter」)

【2020年07月18日讯】美国军事媒体18日释出一段战地实录,一位叶门反政府组织「胡塞运动」的士兵肩扛受伤同袍,在枪林弹雨的开放战场上疾走,整整两分钟毫发无伤,有如经典好莱坞电影「阿甘正传」的翻版,影片一出也引起许多网友热议。

根据《军事时报》报导,一名据传是伊斯兰宰德派武装组织「胡塞运动」的军人几年前被侧拍到,身上仅穿着长衫和凉鞋,扛着挂彩的弟兄从开放战场后撤,整段撤退过程足足有两分钟以上,胡塞战士与同袍却未被任何枪炮弹药击中。

好莱坞电影「阿甘正传」中,主角阿甘为了拯救同袍,不断在丛林战场中来回,扛出受困在战场的负伤同袍,除了躲避敌人的枪林弹雨,还躲过了友军的轰炸,这段情节也被视为电影的经典画面,这名胡塞战士英勇行为,有如电影情节。

在影片发布之后,有不少网友认为「敌方人员应该回去重学基本射击」,但更多人留言指出,敬佩该名胡塞军人的勇气以及袍泽之情。(自由时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