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这旋律太给力了!陈东新音乐作品 :《大疫救命有良方》大树 :《 好想你退党 》

0
1012
这旋律太给力了!陈东新音乐作品 :《大疫救命有良方》大树 :《 好想你退党 》(视频截图)
这旋律太给力了!陈东新音乐作品 :《大疫救命有良方》大树 :《 好想你退党 》(视频截图)

【明德原创】(编辑:李文涵)这旋律太给力了!大树 :《 好想你退党 》 陈东音乐作品 :《大疫救命有良方》

作词:明子
作曲/配器:陈东
主唱:大树
伴唱:米米,紫熙,田恬,陈东,小钧

歌词:《好想你退党》

红魔乱世间
大劫在当前
劝君快退党
别被红魔拖入地狱间

苍天清邪灵
瘟神亦长眼
记住九真言
保命福寿延

三尺头上有神明
魔兽印记刻额前
无论看见看不见
请君快听我苦劝

红魔祸乱全世界
屠杀国人八千万
迫害修佛信神者
活摘出售人器官

邪魔罪恶浪滔天
搅乱华夏弃祖先
黄赌毒假恶暴现
百姓心苦不敢言

退党退团退少先队
抹去兽记敬苍天
躲过魔难又一劫
良知返还人世间

好想你退党
记住九真言
好想你退党
平安渡劫难
别随红魔去
坠入地狱间
好想你退党
保命福寿延

法轮大法好
真善忍好
记住九字真言
迎接黎明的曙光再现

陈东是一位来自北京的年轻音乐人。一名才华横溢的好莱坞获奖作曲家以及配音员。陈东在音乐中融合新世纪、当代器乐、中国/亚洲风、流行以及古典的风格,为他的听众带来独特的体验。陈东曾获得2013、2014年好莱坞传媒音乐大奖赛的最佳独立纪录片主题歌奖以及最佳世界音乐奖等多个国际奖项及提名,他也曾荣获第三届印度“班加罗尔短片电影节” (Bangalore Shorts Film Festival)的最佳音乐奖,曾经成功列入第86届奥斯卡奖最佳原创音乐和最佳原创歌曲奖的官方竞争者。这些成绩也使他成为格莱美投票评审。陈东同时也是一名出色的中英双语配音员,涉猎范围包括广告、旁白以及动画片等。

责任编辑:李文涵

(明德网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