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这一幕让拜登彻底失控了!竟在舞台上对着麦克风“尖叫”

0
1865

【2020年10月25日】(明德网记者李月报导)美国民主党总统候选人乔·拜登,10月24日在宾夕法尼亚州的一次集会上与支持者交谈时,在舞台上“大发雷霆”,原因是川普的支持者竟现身在他的集会上,而且比拜登的支持者还多。拜登对川普支持者发出的声音感到了恐慌。

美国媒体时政网报道,拜登对人群说:“我们都认识聪明的家伙,他们认为自己比你强。” “我厌倦聪明人,”他在对着麦克风尖叫时补充道。

拜登之所以大发脾气,源于周六当天早些时候发生的事件。在宾夕法尼亚州雄鹿县的一次竞选活动中,拜登遭到了川普支持者的玩弄。

政治记者MJ Lee在现场报道,川普支持者在拜登集会上挥舞川普旗帜,按汽车喇叭。该事件对于拜登来说是一场彻底的灾难,因为川普的支持者似乎比拜登的支持者更多。拜登彻底被气晕。

拜登显然对川普支持者发出的声音感到慌乱,很难集中精力讲话。他抨击川普支持者为“败类”。

早在5月,乔·拜登(Joe Biden)诋毁川普的支持者,说川普的支持者是种族主义者,有仇外心理。拜登还说:“有人支持川普总统,是因为他们喜欢总统参与分裂政治这一事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