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至暗時刻!最强律师林伍德加入川普团队 句句戳穿民主党要害

0
5387

【2020年11月08日】(明德网李月综合报导)尽管民主党掌控的多个摇摆州都存在选举舞弊行为,诉讼程序正在开启,美国主流媒体急不可待宣布拜登胜选,拜登自己也号称是“当选总统”。在这至暗時刻,最强林伍德大律师正式加入川普团队,共和党呼吁:抗争是唯一途径! 美国各地,民众上街游行,力挺川普,选情可能急转,川普不再孤独奋战。

推特网民萧参客翻译了林伍德律师的采访, 全文如下:

视频中,林伍德律师说到:

周二晚上我正在看大选点票的报道。自从我1972年第一次投票之后,我一直都是很关心政治的人。这次我看到的就如我预期的一样,我看到的是川普总统领先越来越多,接近碾压性大胜。然后,所有的主要电视台,包括福克斯新闻,不约而同地开始是他们惯用套路,就是向美国人民撒谎。他们把川普总统的得胜说成是谎言,把拜登已经遭到的败绩谎称为得胜。他们先停止了计票,然后等我们每个人第二天起来的时候,都惊讶的说昨晚发生什么事了? 当川普总统邀请我在乔治亚洲,也许也要在其他的州帮助他的时候,我说同意。当前州长普度,还有琼斯,还有共和党委员会请我帮忙,我的回答跟尼克.山德曼请我帮忙的时候一样,也是同意。当凯尔.里顿豪斯请我帮忙的时候,我也是同样的回答。因为有一股乌云压在这个国家的天空。如果我们不能够搞清那天晚上所发生事情的真相,拨乱反正,头上这片乌云就会变得越来越黑,酿成一场暴风雨,我们会失去我们一切的自由。我们现在必须反击。在过去的几个月或者更长的时间,他们已经让宪政危机。
这个词被滥用得失去了意义。什么是宪政危机?我们现在面临的就是宪政危机。我正在说的就是我们面临的宪政危机。如果我们不能够查出真相拨乱反正,我们就会失去宪法所保障的自由。
我也在为其他的客户关注这方面。我在美国做律师已经43年,但从没有想象过我们在这国家言论会被封闭。

如果你的言论自由被剥夺,他们接下来要剥夺什么权利?如果你去教会的权利被剥夺,他们接下来要剥夺什么权利?他们拿去了你第一修正案权利之后,他们就来拿你第二修正案的权利。然后他们就会拿走你合法程序的权利。然后因为你的言论与统治精英阶层的相左,他们会把你关到监狱,你甚至都没有陪审团的审判。你所有的宪法保障的权利都没有了,这是宪法危机。

我们查清那天晚上发生什么事情。这是真相与谎言的对峙。前州长普度所说的千真万确,每一张合法投出的选票都要算数,但是不合法的票不能算。不合法的就是不合法。让我们查明真相,他们把共和党的监票员送回家之后在那里还点票的三个钟头,到底干了些什么?一定发生了一些事情,这些事情绝非偶然。违背常理的事情最好的解释就是,这些是作伪的事,至少肯定不是真相。我们需要真相。

这是为什么我们常常要举手宣誓说,我宣誓要说出真相,全部真相,无伪真相,上帝帮助我。我们这国是在上帝护佑之下建立的国家,绝对不要忘记。

今年很多邮寄投票。可能巧合地由于今年的新冠疫情?没有什么是巧合发生的事情。最有可能发生舞弊,或者直接说就是舞弊,是在什么地方呢,就是

邮寄投票

如果你不觉得这是有预谋的事情的话,把这称为疫(预)情是我的想到的名词之一,如果你不觉得这是有预谋的事情,那很可能你就要习惯在哈里斯政府下过没有自由的生活。实际上,她也不会真正说了算,真正说了算的是那些富有的全球主义者,很多并不住在美国,他们很多时候跟外国的势力有关。现在我们需要说出真相,全部真相,并且面对真相。
我们的国家现在面临着攻击,一场革命正在酝酿,他们想要进来拿走你的自由,拿走你的权利,废除我们的宪法。不要让他们得逞。
川普总统为人民而战,这是为什么人民拥戴他。那天晚上,看了总统的发言,他肯定已经非常疲惫,因为在前面几天他马不停蹄地在各地拉力常常到凌晨2:00am,他那时候看起来与他平常的状态大不一样。当他说话的时候,你看得出来,他其实心里面非常挣扎。因为他看到这些人对人民所行的。你可以对总统有各种的评论,但是我可以实在告诉你,

他之所以想当总统是为了这个国家的人民。

美国民众开始认识到这点,川普想当总统,如同林伍德大律师所说,是为了这个国家的人民。

推特视频显示:美国大量民众上街游行,力挺川普,为美国选举公平开始行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