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中共上将孙女 内蒙主席布小林讲话中突倒地不起!直播画面迅速切换

0
4589

【2021年01月27日】(明德网记者唐鸣谦报导)中共内蒙古区政府主席布小林1月26日上午在作报告期间突然倒地不起,现场气氛紧张,直播画面迅速切换。官方至今未就此事件做任何通报,外界暂时不清楚布小林的现状。

当天是中共内蒙古十三届人大四次会议开幕日。布小林在会上作政府工作报告。网传视频可见,她在讲话时先是声音断断续续,接着突然晕倒,现场传出骚动声,十多个工作人员从主席台的一侧急奔过去,随后画面可见有4、5个人将一个疑似已失去知觉的人抬了下去。

在主席台前排中间落座的中共内蒙古党委书记石泰峰也跑向后台了解情况。很快麦克风中传出主持人要求现场安静的声音,接着内蒙古广播电视台切换了直播画面。

现年62岁的布小林是蒙古族,出身中共“红色家族”。

其祖父乌兰夫曾在中共建政前夕,依靠中共势力,分化内蒙古的民族自治运动,先建立了所谓的内蒙古自治政府,自任主席,后在1949年投靠中共,自治政府被改为行政区,乌兰夫长期任内蒙党政军的实际掌权人。乌兰夫在帮助中共收归内蒙古并逐步汉化的过程中立下大功,中共因此不仅给予其开国上将军衔,还同时让他担任区党委书记、军区司令兼政委长达20年。

虽然乌兰夫官至中央级,但在毛泽东为夺权而发动的文革当中,仍被毛抛弃,成为最早被罢黜的中共高官之一,于1966年被软禁北京,直到文革结束后又出任中共统战部长等职。

乌兰夫之子布赫也于1983至1993年间担任内蒙古区主席,继续帮助中共推行其民族政策,其后任中共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

布小林在2016年3月被超常规提拔,出任中共内蒙古区代主席,很快转正,使其家族成为中共历史上首个三代主政同一省的“红色家庭”。究其缘由,无非是其家族既有出身蒙古族的血统优势,又在内蒙古有庞大势力,同时还祖孙三代均效忠中共,不遗余力的帮助中共实行统战、汉化政策。

自去年8月至今年年初,内蒙古当局顺应中共中央的要求,下令当地所有蒙古语授课的学校改用国家统编教材,加强汉语授课,要求加大汉族官员的比例等等,虽引发大规模抗议仍强行推进上述汉化政策。观察人士说,在这场将蒙古人“灭族”的运动中,除石泰峰外,布小林的作用不容低估。

因此她晕倒后,海外有媒体语带讽刺的表示:不知道她身体不适是否与内蒙教材风波导致压力太大有关。

另一种猜测是布小林会否感染中共病毒(新冠病毒,Covid-19)。毕竟,随街倒是这种病毒感染人群常见的症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