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中共为啥希望拜登胜选 美国参议员曝关键内幕

0
1883

【2020年08月30日】(明德网记者李月报导)美国阿肯色州参议员汤姆·科顿(Tom Cotton)在本周四举行的共和党大会(RNC)上曝光民主党总统候选人乔.拜登(Joe Biden)会用一生帮中共强大。

共和党参议员汤姆.科顿(Tom Cotton)在共和党全国代表大会最后也是最引人注目的一晚的演讲中曝光了民主党总统候选人乔.拜登(Joe Biden)在国家安全方面是“美国的弱点与错误”。

科顿抨击拜登,并指出包括拜登的儿子在内,拜登家族和北京有着千丝万缕的联系。而从拜登的记录可知,他的职业生涯是在帮助中共强大,美国人不能将白宫交给他。

科顿还强调,在去年致命的病毒袭击我们的海岸之前不久,拜登仍在传达他的老话,告诉竞选听众,中共“不是我们的竞争对手”,也不是“坏人”。

当拜登担任巴拉克.奥巴马(Barack Obama)政府的副总统时,他一直为中共站台。

Image

川普政府最高反间谍报官员,美国国家反间谍与安全中心主任威廉·埃文纳(William Evanina)本月也指出中共政府支持拜登当选。埃文纳称,中共一直倾尽全力在11月大选前影响美国的政治环境和选情,向不利于中共利益的人物施压。

William Evanina, Director of the National Counterintelligence and Security Center, says that China wants President Donald Trump to lose in November and that Russia is denigrating Joe Biden. (Washington Post photo by Bill O'Leary)
美国国家反间谍与安全中心主任威廉·埃文纳(William Evanina)

拜登在2012年与习近平举行的一次热闹的活动中,将北京当局视为“新伙伴”,并称北京和华盛顿将共同面临“全球挑战”。

推特上羽寒视频显示,一辆宣传卡车, 拜登和习搞到了一起,美国民众叫拜登“Creepy Joe”, 令人毛骨悚然的Jo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