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卫顾问:压倒性证据证明 病毒来自实验室

0
836
世卫组织咨询委员会顾问杰米·梅茨(视频截图)

【2021年04月05日讯】周日(4月4日),世卫组织咨询委员会顾问杰米·梅茨披露,世卫专家组赴武汉调查后发布的报告并不可信。已经有“压倒性的”证据证明,病毒可能是武汉病毒学研究所泄露的。

根据世卫组织日前正式公布的中共病毒溯源调查报告,病毒“非常可能”是通过另一种中间动物宿主传播给人类的,而从实验室泄漏而导致传染的说法“极不可能”。

4日,世卫组织咨询委员会顾问杰米·梅茨(Jamie Metzl)接受澳洲《天空新闻》采访时表示,世卫报告即不可信也无效。因为该报告不是世卫组织进行调查所得出的结论,而是由一个“独立咨询委员会”和“中国同行”共同进行的。

梅茨表示,大量间接证据证明病毒从实验室泄漏,而中共从疫情爆发的第一天起,“就开始了大规模的掩盖行动,包括销毁样本、隐藏数据库和其它记录,以及关押记者。”然而世卫调查团只选择检查动物传人和冷冻链的假设,不愿意验证病毒来自于实验室的假设。

世卫组织3月30日的病毒溯源报告,受到美国等14国发表联合声明表示强烈质疑,多家西方主流媒体也质疑世卫报告在为中共洗白。

出逃美国的中国病毒学家阎丽梦博士3月31日也发表了她的第三份病毒报告,揭穿世卫报告误导国​​际,同时驳斥左派媒体将实验室起源理论打上“阴谋论”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