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讯访问一半突有地震!震到冰岛女总理秒变脸(视频)

0
1257

【2020年10月21日讯】冰岛总理雅各斯多提尔(Katrin Jakobsdottir)近日接受《华盛顿邮报》视讯访问,过程中突然发生剧烈地震,让萤幕前的雅各斯多提尔脸色一变,但她也随即回过神,强调「这就是冰岛」。

雅各斯多提尔当地时间周二透过视讯接受华邮专访,谈到冰岛观光业遭受武汉肺炎(新型冠状病毒病,COVID-19)疫情冲击时,房内突然发生剧烈晃动,且能听到疑似有物品掉落声音,程度之大让雅各斯多提尔脸色一变,惊呼「天啊,有地震。」

雅各斯多提尔接着倒抽一口气后定下神,抓了抓头发笑说「这就是冰岛」,「我状况没问题,房子也很坚固,不用担心」,接着继续回答方才被地震打断的问题。

据美国地质调查局资料显示,该起地震芮氏规模5.6,震央位于哈夫纳夫约杜尔西南方10公里处,首都雷克雅维克周边传出些许灾情。

然而,雅各斯多提尔并非今年唯一一个遭地震干扰访问的领导人,纽西兰总理阿尔登(Jacinda Ardern)5月受访时,当时碰到了规模5.8地震。(自由时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