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音频】突发!北京顺义国际机场附近加油站爆炸 火光冲天 有伤亡

0
2500

【2020年9月19日】(明德记者张露采访報導)19日凌晨,北京顺义国际机场附近加油站发生爆炸,伤亡情况不明。大量消防车、救护车开往事故现场,伤员被送到附近顺义县医院。

北京顺义和通州交界处传出多次爆炸声,伴随着火光,北京顺义、通州以及河北燕郊交界处附近民众被震醒,随后可见远处火光冲天。燕郊消防紧急赶往爆炸地点,天空出现很多直升机。目前尚未见官方通报。伤亡情况人数不明。

北京居民表示:“加油站爆炸。可能有伤亡。都给封锁了,去了好多消防车。估计肯定有伤亡。(什么原因)报的说是-自燃,可能是打手机,估计,具体的现在还没有,反正肯定是爆炸!报的可能是打手机,估计可能有别的原因。有伤亡,因为当时有加油的车,里头也有十几个工作人员。先送顺义县医院了,烧伤。”

北京吴女士:“我看了,不是机场,是顺义那边有一个加油站爆了。顺义和通州交界的地方加油站爆了。就是因为那边加油站,加油站都是汽油,要么就是因为烟头,去那不让抽烟,有抽烟的,那边全是汽油,底下都是油库,从底下往上走油。存的肯定不少、肯定挺响的!那么多油!通常顺义那边有加油站的话,估计伤亡不会太大,因为估计都是郊野外,不是居民区,应该不会人特别多。加油站肯定是油着了”

大量网友留言, 有的网友称被震醒:“吓人,都给我震醒了。”

“首都机场这边啥玩意爆炸了,炸了好几下!”

“我家距离机场还16公里呢,客厅门都轰隆轰隆的,持续了几分钟,我以为地震了!”

“我们家吊灯都晃了!”

“我也听见了,以为是打雷呢!”

“难道被袭击了?”

“打电话打着打着听到震响整个蒙了,太可怕了!”

“嘉都听得很清楚,爆炸声,可能是加油站爆炸了。”

“燕郊开发区这边听见了,一声接一声的!”

有网友拍到消防车赶往爆炸地点:“燕郊消防赶往爆炸地点支援,卧槽,究竟哪出事了……首都机场?顺义南?”
还有网民称:“天空好多直升机”,有人发视频遭到警告:“官方开始屏蔽我的视频了,还被警告,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