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月惊奇 大选前解密电邮门 如炸弹成功引爆 希拉里或被定罪

0
2152
十月惊奇有新料,川普下令解密希拉里电邮门信件。(西岸观察)

【2020年10月10日讯】大家好!欢迎收看【西岸观察】,我是林骁然。 “十月惊奇”,日日有惊喜,天天有看点。今天美国国务卿蓬佩奥接受福克斯新闻采访时就预告了一颗定时炸弹,他说所领导的国务院将在大选前对外公布希拉里“电邮门”中的电子邮件。他说:“我们正在解密相关信息,使美国人民都能对此有所知情。”如果炸弹成功引爆的话,希拉里很可能会被定罪,甚至被关进监狱,对民主党阵营来说,绝对会是个沉重的打击。

为什么这么说呢?大家都知道,俄罗斯和“通俄门”是民主党人的境外假想敌和最喜欢的选战话题。本周三举行副总统辩论会上,贺锦丽还在拿俄罗斯说事,质疑普京在帮川普胜选;而第一场总统辩论时,拜登也说川普是普京的“鹰犬”。通俄门调查结束都已经快过去近5个月了,民主党阵营还在以“通俄”攻击川普,而埋下这个祸根的就是希拉里。

而川普阵营其实早就已经准备好了,随时引爆这颗“定时炸弹”,重翻旧账、揭露民主党竞选对手的做法,以满足人们对“十月惊奇”的期待。其实川普阵营的操作是分步骤进行的。

希拉里电邮门水太深,不是几句话就能说得清的。我先说个起源吧。希拉里在2009年被任命国务卿之前,就习惯用黑莓手机和朋友以及同事联系。她在2008年和奥巴马竞争党内总统提名,那时候就在自己家里设置了私人服务器,和用自己名字做域名的电子邮箱。(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