爽买!富豪光看影片 就花1.8亿买下小岛(组图+视频)

0
606
一位不具名的欧洲富豪在看完影片后,深深地爱上了位于爱尔兰岛罗林沃特湾的64公顷小岛「马岛」,在还没踏上小岛的情况下,他就掏出了550万欧元将其买下。 (图撷自「Engel & Voelkers Cork」YouTube频道)

【2020年07月15日讯】有名欧洲富豪进行了一次「冲动购物」,奢华的程度令人瞠目结舌,原来他只透过短短的影片,就决定花550万欧元(新台币约1.8亿元)买下爱尔兰海岸的私人岛屿「马岛」(Horse Island)。

综合外媒报导,一位不具名的欧洲富豪在看完影片后,深深地爱上了位于爱尔兰岛罗林沃特湾的64公顷小岛「马岛」,在还没踏上小岛的情况下,他就掏出了550万欧元(新台币约1.8亿元)将其买下。

岛上总共包含了3个海滩、农牧场加上7间房,还有一个码头、健身房、网球场以及直升机停机坪,除此之外,岛上还拥有自给的电力、水以及污水处理系统。

島上有碼頭、健身房、網球場以及直升機停機坪。(圖擷自「Engel & Voelkers Cork」YouTube頻道)

岛上有码头、健身房、网球场以及直升机停机坪。 (图撷自「Engel & Voelkers Cork」YouTube频道)

仲介完成交易的蒙塔古房地产(Montague Real Estate)执行长巴拉谢夫(Thomas Balashev)表示,透过影片这名富豪看到了所有风景和便利的设备,正符合心中的理想景色,因此才会下手购买。

島上有3個海灘。(圖擷自「Engel & Voelkers Cork」YouTube頻道)(圖擷自「Engel & Voelkers Cork」YouTube頻道)

岛上有3个海滩。 (图撷自「Engel & Voelkers Cork」YouTube频道)(图撷自「Engel & Voelkers Cork」YouTube频道)

马岛过去曾拥有铜矿,在成为无人岛前人口高峰为137人,矿场和村庄成为废墟后,德国富豪科尔贝尔(Gert Kölbel)买下这座岛屿,并进行翻修。 2007年爱尔兰金融高峰期,黛博拉和菲茨吉本(Deborah and Adrian Fitzgibbon)把马岛买下并花钱改造,2018年他们将马岛以675万欧元(新台币约2.3亿元)的价格投放市场,今年稍早才降价求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