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爽嫂”曾到台一游!“战狼”耿爽不演了:台湾是​​整个华人世界的实验场

0
675
中共外交部前发言人耿爽,目前任驻联合国常任副代表。

【2020年07月19日】(明德网综合报导)有着“战狼”称号的前中共外交部发言人耿爽,目前调任驻联合国副代表。台媒近日踢爆,耿爽曾私下谈过对台湾的印象,并称台湾的民主制度是​​「整个华人世界的实验场」。他的妻子也曾到台一游。

根据《新新闻》报导,耿爽因官员身分,没去过台湾,但他的太太几年前曾到过台北故宫和中正纪念堂。

耿爽谈到对台湾的印象,均来自经典歌曲如〈阿里山的姑娘〉、〈外婆的澎湖湾〉,以及阿里山、日月潭的知名景点。还有张小燕和庾澄庆主持的《超级星期天》。

耿爽知道台湾创作歌手周杰伦,也喜欢他的歌曲。他喝过出产于金门的高粱酒。谈到台湾的民主制度时,耿爽说,这是整个华人世界的实验场。

有网民看到消息说,原来爽婆跟台湾有渊源。也有网民表示,汪汪汪!耿爽这种当面一套背后一套的我才看不起,我要跪就堂堂正正的跪!……

此外,据自由亚洲【耳边风】栏目说,有人说耿爽带着女儿在美国纽约上中学,因此有网民调侃说:反美只是工作,孩子接受美国教育是生活!

对于中共党员两面派的做法,在《九评共产党》里 评共产党是什么[5]有很详细的说明。

文章中写到,共产党员普遍存在着双重人格特征。在私下场合,共产党员多具有普通的人性,具有一般人的喜怒哀乐,也有普通世人的优点和缺点,他们或许是父亲,或许是丈夫,或许是好朋友,但凌驾在这些人性之上的,则是共产党最为强调的党性。而党性,按照共产党的要求,永远超越普遍人性而存在。人性当成相对的,可变的,而党性则是绝对的,不能被怀疑也不能被挑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