死神无人机模拟攻岛 美军臂章图样剑指中共 《环时》气爆

0
2259
美国空军近日举行“死神”无人机演习,参与演习人员制服臂章上,绣有红色的中国地图。 (翻摄自空军杂志网页)

【2020年09月30日讯】美国与中国(中共)今年以来军事动作不断,隐约透露一丝开战可能性。香港“南华早报”廿九日指出,美国“空军协会”所属《空军》(Air Force)杂志日前报导,美国空军近日出动MQ-9「死神」无人机进行攻岛演习时,部队相关人员的制服臂章上赫然出现中国地图形状的图样,暗示“剑指中国”。

对此,中共喉舌“环球时报”廿八日发表社论指出,相关臂章是“极嚣张的挑衅”,且照片会曝光不可能是意外,美方显然借此传递正加紧准备对中开战的信号,声称若美军动用MQ-9无人机攻击中国南海岛礁或其他中国目标,一定会让美军付出沉重代价。

美军在为此次演习制作的制服臂章上,还绣上貌似中国地图的红色图样,上头有架MQ-9无人机横越,并投下四颗绿色炸弹;另有条白色勋带标示“第廿九”,意指第廿九攻击中队;两旁还绣有模仿显示器的刻度,显然是以中国(中共)为假想敌进行演习。据报导,美军上次在臂章绣上特定国家地图,已是一九六○年代冷战时期攻打越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