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疑似气爆!街道路面直接炸开 目击者:房子在剧烈摇晃

0
839
09月22日晚18时,江苏省苏州市疑似发生气爆,路面直接被炸开,碎石喷溅四射,位于附近的餐厅玻璃全被震碎,相当惊人(微博截图)

【2020年09月23日】(明德网综合报导)江苏省苏州市昨晚突发疑似气爆事件,事发地街道路面直接被炸开,碎石喷溅四射,附近房子在剧烈摇晃,餐厅玻璃全部被震碎,相当惊人。涉事公司称事故为天然气高压管泄漏。

综合中媒报导,9月22日18时左右,江苏省苏州太仓市一街道突发疑似天然气爆炸,路面直接被炸开,水泥块四处喷溅,高达几十公尺;有目击者称,“越炸越厉害了”,爆炸威力让附近居民吓坏了。

另据附近餐馆老板透露,事发时房子在摇,餐馆的玻璃全被震碎,厨房也炸了,墙壁出现裂缝,地下铺的地砖全都坏掉了,房子现已成了危房。另外从现场目击民众拍下的影片显示,画面的确相当惊人。

但到目前为止,未见有人员伤亡通报出来。涉事的天然气公司已经派员前往处理。23日凌晨,该公司发布通告,称事故为天然气高压管泄漏。但通报随后又被删除,工作人员称事故还在进一步调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