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不吉利!孟晚舟身着红袍回国 最意想不到的事发生了?

0
4685

【2021年09月26日】(明德网记者李月综合报道)9月25日,中国电信巨头华为的首席财务官孟晚舟身着纽约品牌红袍回国,最意想不到是,迎接她的是一把血红的刀子。网民惊呼“太不吉利”。

当孟晚舟走出机舱,挥手致意。人们注意到她特意挑选了一套“红色连衣裙”。她在宣读感谢信中说到 :“如果信念有颜色,那一定是中国红!” 还几次自称 “是个普通的中国人,是习近平关注了她的命运。”

有网民注意到,孟晚舟身穿的红色连衣裙来自纽约品牌Carolina Herrera,孟晚舟刻意挑选的,是美国红!

孟晚舟回国了,一袭红裙,走下中国政府的包机。

然而,当孟晚舟最得意的时候,意想不到的事发生了。她刚刚落地,迎接她的是一把血红的刀子,网民惊呼 ”太不吉利”。

 

也许墙内有些中国人真的以为孟晚舟是和自己一样的普通人。孟晚舟在加拿大三年里,每天都是香奈尔时装展!墙内普通人几人穿着起?

海外网民评论到:孟晚舟的国籍是加拿大,丈夫和孩子也在加拿大,豪宅和巨额财产都在加拿大。孟晚舟香奈尔时装展结束了。

Image

Image

Image

Im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