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怪异!“迷糊”拜登演讲结束后就这样了 全场傻了

0
1341

【2022年04月16日】(明德网记者李月综合报导)美国总统拜登美东当地时间14日晚间于北卡罗莱纳州农业技术大学发表演说,演讲近40分钟结束后,竟转向讲台右侧,伸出手向“空气”握手,诡异行径引发外界热议。

迷糊的拜演讲结束后,先是似乎试图与谁握手随后又收了回去。随后其疑似又不知道如何走下演讲台,并在台上左右摇摆不定。最终在摇摆了多次后,其终于找到走下台的路离开演讲台。

当时讲台上没有其他人,在鼓掌的人群中,也没有人靠近拜登与他寒暄。

对此,一些反对者质疑他的身体状况,德州共和党参议员克鲁兹(Ted Cruz)随后在推特上分享影片,并以“眼睛睁大”的表情符号来表达吃惊之意。另外像是加州共和党前副主席迪隆(Harmeet Dhillon)表示,如果拜登的幕僚不是故意要让拜登看起来像失智症患者,那么拜登的举动真的很奇怪。

早前,左媒体精心打造的画面,堪称完美。拜登缓缓走出机舱,站在悬梯上,面带微笑,向成千上万热情洋溢的选民挥手致意。

但是一个记者忘了规矩,把镜头拉远了:拜登面对的是空无一人的机场和一望无际的树林子。媒体照片讽刺拜登:老男人对空气挥手。草和树林子对拜登不予理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