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诡异!妇人睡眠中「人间蒸发」 监视器遍布全都没拍到(图)

0
587
中国杭州一名53岁妇人6日凌晨在家睡觉时突然失踪,离奇的是,无论是楼梯电梯监视器,还是小区内监视器,都没有拍到妇人离开的身影,其失踪至今已有12天。 (图撷取自微博)

【2020年07月18日讯】太诡异!中国杭州一名53岁妇人在家睡觉时突然失踪,离奇的是,无论是楼梯电梯监视器,还是小区内监视器,都没有拍到妇人离开的身影,其失踪至今已有12天。

综合中媒报导,家住杭州市江干区三堡北苑小区8楼的妇人来惠利,7月6日凌晨在家中床上睡觉时突然失踪,她的丈夫在凌晨12点半起床上厕所还有看到她,5点半起床时发现妻子不见,但以为她有事提前出门,因此没有太在意。

来惠利的家人在当日下午接到其任职公司的电话,指她没有请假无故旷职,她的家人才惊觉事情大条,赶紧前往杭州市公安局江干分局四季青派出所报警。她的家人事后确认,来惠利的钱包、手机都放在家中没带走,除当天睡觉穿着的咖啡色吊带睡衣,日常衣物也没减少。

报导指出,来惠利所住的小区几乎到处都有监视器,每个门口都装有2台摄影机,人流最大的出入口更加装了2台,连马路对面也有监视器,但警方调阅全部监视器后,却发现没有1台有拍到来惠利的踪影。警方对小区展开地毯式搜索、派警犬到附近公园全面搜索,却仍一无所获,初步排除来惠利遭到诈骗的可能。

根据监视器画面显示,来惠利最后的身影在4日下午出现,当时与女儿外出后回家,她的家人们非常担心,希望能赶紧找到她。(自由时报)

来惠利所住的小区几乎到处都有监视器,每个门口都装有2台摄影机,人流最大的出入口更加装了2台,连马路对面也有监视器,但警方调阅全部监视器后,却发现没有1台有拍到来惠利的踪影。 (图撷取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