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湾反共网红“馆长”突遭枪击 手腿中枪倒卧血泊忍痛直播

0
3495
「馆长」陈之汉28日凌晨突遭枪击。 (图/翻摄自飙汉脸书)

【2020年08月28日】(明德网讯)台湾当地时间28日凌晨2时左右,以反共著称的台湾网红「馆长」陈之汉在成吉思汗健身俱乐部林口旗舰店突遭枪击。事发当时,他还在直播聊天,有网友表示听到3声枪响。而馆长疑似身中两枪,分别是右手及右小腿。

他倒地后抽烟忍痛,伤口不断冒血,员工也立刻施压止血。馆长痛得不断大叫,还强忍疼痛直播,表示若他这次不幸死亡,希望网友可以传承他的精神,并帮忙好好照顾他的妻儿及妈妈。

“馆长”以反共著称,在网络上拥有超高人气。 2019年1月,曾因反共言论收到网友的刺杀威胁。警方不敢大意,一度派员前往馆长的健身房门口加强巡视。而陈之汉本人则不以为意,表示“没有在怕的”。

事后,有媒体披露,开枪的是一名23岁刘姓男子,28日凌晨2时许埋伏在成吉思汗健身俱乐部林口旗舰店,近距离枪击馆长陈之汉,他也坦承自己就是日前骚扰馆长的男子。

他犯案之后自行前往林口分局投案,现阶段正在接受警方侦讯。据传,他投案时身上还带有浓浓酒味,加上枪枝来源不明,讯后将依杀人未遂罪嫌移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