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王室宫斗新画面曝光!贵妃斜眼瞪王后 网笑︰觊觎正宫大位

0
1459
泰国贵妃诗妮娜被媒体镜头捕捉到在王后的身后斜眼瞪对方。 (翻摄Andrew MacGregor Marshall推特)

【2021年03月17日讯】泰国百年来首位贵妃诗妮娜前年遭废黜,去年9月强势回归,恢复所有荣衔,随后王室宫斗戏码高潮一波波,而几番过招均明显由正宫娘娘胜出。 “泰版甄嬛传”又有新宫斗画面曝光:诗妮娜被媒体镜头捕捉到在王后的身后斜眼瞪对方,睥睨的眼神超有戏,煞气十足,马上成为议论焦点。

泰王瓦吉拉隆功16日陪同王后与贵妃出席素攀武里少年法院的落成典礼时,又上演了王后与贵妃同台的“三位一体”戏码,诗妮娜虽然谨守分际,毕恭毕敬走在王后的后方,但却是以斜眼瞪人的眼神“遥望正宫”,神情看起来超有戏,似乎难掩心中的傲然轻视与不服气。

英国自由投稿记者、也是研究泰国王室的专家马歇尔(Andrew MacGregor Marshall),马上就在自家推特转贴相关照片,还刻意放大贵妃“斜眼瞪王后”的眼神,马上吸引大批网友热议,有人笑称“这是觊觎后位吗?”还有人帮贵妃的眼神配上台词,故意解读为“总有一天,我会站上正宫娘娘大位!”

诗妮娜去年11月流出1443张穿着清凉的“露毛照”,被影射是幕后黑手的王后素提达随后神隐,引发揣测。不过,素提达日前强势回归,打破被废传言,泰国王室近日更罕见公布诗妮娜公开向泰王与素提达匍匐跪拜的照片,显示正宫尊荣地位,诗妮娜望尘莫及。(自由时报)

英國記者馬歇爾還刻意放大貴妃斜眼瞪王后的眼神。(翻攝Andrew MacGregor Marshall推特)
英国记者马歇尔还刻意放大贵妃斜眼瞪王后的眼神。 (翻摄Andrew MacGregor Marshall推特)